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赋能经销商 一汽丰田推网络培训计划

2020年02月25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经销店一线人员在特殊时期能力的稳步提升,为疫情过后开工做更好的准备,一汽丰田推出了网络培训计划。

据介绍,在2019年10月一汽丰田就启动了“一汽丰田网红学院”,对全业务链精英骨干进行网上培训。从1月31日以来,一汽丰田开始导入经销商体系每日考试;2月5日开始,平均1-2天开展一次直播课程;2月10日启动网络培训,至今已连续三周进行每日学习计划。

与此同时,为缓解疫情期间经销商压力,一汽丰田还调整了佣金矩阵,取消今年前两个月的考核,取消店面核查、试乘试驾和广宣佣金考核等;调整经销商绩效考核指标;达成率考核与PM达成率挂钩联动。

不仅如此,一汽丰田也对销售策略与售后服务进行了调整。包括联合经销商打通线上与线下购车通道,打造线上智能展厅,还推出上门交车、专人代办等服务,打造“无外界接触”的私人订制购车服务。

此外,针对于车主,一汽丰田还推出“全力守护包”,提供免费车辆检查、24小时救援、远程线上问诊,以及人、车、环境消毒等服务。在购车补贴方面,品牌提供最高5000元专属礼包,并提供0元首付、3年0利息贷款、1万元换车补贴等金融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