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VELITE 6插混版曝光:纯电续航60公里 百公里油耗4.6L

2020年02月25日 17:22: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别克VELITE 6插电混动版车型是根据纯电版衍生而来的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外观部分延续了Velite 6纯电动版的设计风格,狭长的封闭式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并且从灯组的尾部又向下延伸了一条呼应效果很强的黑色装饰。

相比于纯电动版车型,前脸上变化在于中网,由于插电混动车发动机的散热要求较纯电动车更高,纯电动上中网部分黑色的装饰板变为了更大尺寸的横条式进气格栅。

车尾采用了掀背式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样式与纯电动版车型保持了完全相同的设计,丰富的线条让整个车尾拥有非常不错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Velite 6插电混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648/1817/1491mm,轴距为266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型号为L2B,最大功率72kW。这是通用汽车一款非常经典的发动机,曾搭载在2013款的别克凯越、2015款的别克英朗五菱宏光以及宝骏品牌的众多车型上。

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51kW。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容量为9.5度,纯电模式下车辆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60公里。油耗部分,车辆馈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为4.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