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第三周乘用车销量日均同比降83%、​起亚或将于10月更换全新LOGO

2020年02月27日 10:38:1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2月第三周乘用车销量日均同比下降83%

乘联会2月26日消息,2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走势极低,这也是春节后修整因素的正常影响和受到疫情影响的综合体现。

2月第三周(17-23日)的零售达到日均5411辆,同比增速下降83%,第三周环比第二周的零售增长32%,市场回暖幅度不算太快。

起亚或将于10月更换全新LOGO

日前,起亚汽车公司总裁朴汉宇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首次确认了起亚将会在今年更换新LOGO。据报道,新的LOGO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发布。

朴汉宇表示,起亚的全新LOGO会与此前已经发布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Imagine相似,但是细节之处还会有所不同。此外,韩国媒体发现起亚在2019年已经就新LOGO申请了专利。

北京部分小客车指标将继续延期使用

2月25日,据北京市交通委权威发布,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北京市政府同意,决定继续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

如何判断自己的指标是否在延期范围内?北京交通委公告称,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至北京市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之日后60日的指标持有人,可于解除之日后120日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标致雪铁龙2019年净利增长13.2%

2月2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发布了2019年草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标致雪铁龙整体营收实现747.31亿欧元,同比2018年增长1.0%;营业利润为46.68亿欧元,同比增长6.1%;调整后经营利润为63.24亿欧元,同比增长11.2%。

2019年,PSA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32.01亿欧元,与2018年相比增长13.2%。该公司将2019年业绩派息提高至每股1.23欧元,较2018年水平增长58%。

由于在诸如整合欧宝沃克斯豪尔的过程中,标致雪铁龙已经削减了采购等领域的成本,去年营运利润率达到创纪录的8.5%,同比2018年增长0.8个百分点。

大众计划招聘“激进”内部气候活动者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该公司计划聘请一名内部气候活动家,负责为环保倡议奔走。他透露,该职位候选人将能够与大众高管进行接触,从而确保该公司持续关注减少排放和生产电动汽车等工作。

在经历了柴油排放丑闻之后,大众成立了一个所谓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前美国环境保护局(EPA)交通及空气质量司原司长Margo Oge,以及前欧盟气候专员Connie Hedegaard。

迪斯说到:“我们有很多的想法,但是将这些想法部署到我们的这个大型组织中需要太长的时间,因此我需要在内部拥有一个激进的人。”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