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最新自信之作,性能电动SUV发表,不过似乎还跑不赢特斯拉

2020年02月27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奥迪替品牌旗下纯电SUV e-tron 加入运动化车型选项,同步推出 e-tron S 和 e-tron S Sportback。与 55 quattro 和 50 quattro 最大不同在于升级为前 1 后 2 的 3 马达配置,在 Boost 模式下最大动力可达 496 匹、973N.m,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只需 4.5 秒就能完成,极速可达每小时 210 公里,性能比 e-tron 55 quattro 大幅提升!

3 马达配置、最大马力 496 匹,只需 4.5 秒就能加速破百

奥迪 纯电SUV e-tron 先前已推出 55 quattro 和 50 quattro 两种车型,两款均为前后各一的双马达配置,其中性能较好的 55 quattro 在一般状态下拥有 355 匹、560N.m最大动力,Boost 增压模式提升至 402 匹、664N.m,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的成绩为 5.5 秒,极速限制在每小时 200 公里。

e-tron S 和 e-tron S Sportback 采用前 1 后 2 的 3 马达配置,在 Boost 模式拥有 496 匹最大马力,后轴双马达具有扭矩分导功能,出弯时可将较多动力送往外侧车轮强化出弯加速能力。

新推出的 e-tron S 与 e-tron S Sportback,对应性能化车格改采 3 马达动力配置,前轴一具、后轴两具,综效最大动力为 429 匹、808N.m,在增压模式可提升到 496 匹、973N.m的境界,并可持续此输出状态 8 秒,0~100 公里/小时可在 4.5 秒完成,极速则可达每小时 210 公里。

e-tron S 在一般行驶状态由后轴两具马达驱动车辆前进,前轴马达只在有需要更多动力或后轮失去循迹性时加速动力输出行列,也就是说 e-tron S 就象是辆后驱车,可以提供更多的驾驶挑战性。此外,后轴双马达具有扭矩分导功能,在运动操驾状态下,出弯时会有较多的扭矩输往外侧车轮。奥迪表示若将 ESC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调整在 Sport 模式,并将 奥迪 drive select 切至 Dynamic,e-tron S 可以华丽漂移出弯,让这辆纯电SUV拥有更多的驾驶乐趣。

低调的性能化外观,配备包含主动式气压悬挂与虚拟数位后视镜

如同奥迪以往的 S 运动化车型,e-tron S 外观只微幅的比一般 e-tron 增加些许运动风格,换上较具跑车感受的前后保杆,轮拱向外突出 0.9mm,标配 20 吋大尺码轮圈,而若有需要最大可升级至 22 吋。车内一样使用科技性十足的 3 荧幕配置,另加入 S 徽饰来彰显性能身分。配备方面包含有虚拟数位后视镜、电调跑车座椅及主动式气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