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在2019年税前亏损达1.043亿英镑

2020年02月28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阿斯顿·马丁在2019年公布的税前亏损高达1.043亿英镑,盈利受到了十分大的打击。但是该公司坚称,最近的投资和周转计划都意味着未来阿斯顿·马丁仍然可以实现盈利增长。

尽管这家公司在2019年的销售额增长了12%,但是卖给经销商的汽车比例却下降了9%,在2019年一共向经销商销售了5862辆汽车,而2018年却向经销商销售了6441辆。而且每辆汽车因为制作成本过高、利润较低,所以给阿斯顿·马丁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导致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9%。

在亿万富翁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的一项重大投资下,阿斯顿·马丁最近宣布了一项重置计划,并且还“改写了”其产品发布计划,并表示在2020年将使其成为一个真正的豪华汽车品牌。

阿斯顿·马丁的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将2019年视为公司“极具挑战的一年”,并且他还补充说道。该公司将会稳定和降低业务风险,将其定位为可控制的长期盈利增长。并且该公司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将会延迟DBX车型的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