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着中签号就能领车企红包 北京新能源中签者薅羊毛指南

2020年02月28日 11:37: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第1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结果,除了2800个营运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其他今年5.72万个的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全部放出,其中包括54200个个人指标和3000个单位指标。

也就是说,北京已经诞生了超过5万个准新能源车主。此外,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2月25日通告,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至北京市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之日后60日的指标持有人,可于解除之日后120日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这将进一步保障指标拥有者少受疫情影响,将指标转化为购车数量。

据《道哥说车》编辑了解到,2019年,国内共有62.9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上险,北京上险的车辆共6.76万辆,占比约为10.7%。可想而知,在1月新能源车市场整体遭遇腰斩的阴影下,面对超过5万个北京准新能源车主,车企们会表现出什么样的态度。目前各新能源车企已纷纷推出优惠、赠礼等活动试图将新能源号牌中签者拿下,而这对于广大拥有新能源号牌指标者来说,无亚于一场“欢乐盛宴”,即使暂时不买,多走几家总归是有好处的。

从以上情况看,各大车企针对北京中标者纷纷推出诚意满满的活动争抢客户,不过,车企们纷纷大力争抢这些中标者也在情理之中,1月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腰斩、因为疫情线下终端销售困难,都迫使着新能源车企们不能放过任何市场机会。

新能源汽车企业纷纷出台各类政策帮助经销商吸引客源进店,对准车主们来说却是个好事,购车优惠、试车赠礼,北京新能源号牌中签者“薅新能源羊毛”的时候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