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开天际汽车 向东平下一站北京现代

2020年02月28日 12:48: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有消息称,国内造车新势力之一天际汽车正在进行重大人事调整,现任天际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CMO)向东平已经从天际汽车离职。对此,天际方面的回复是“向总现在休假期间,消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仿佛为了力证离职不实,向东平在今天依旧于朋友圈发了关于天际汽车的宣传消息。不过《每日汽车》从两位消息人士处独家获悉,向东平将去往北京现代,目前职位还未获悉,不过应该是代表韩方帮助北京现代在营销方面取得突破。对此,《每日汽车》向向东平本人求证,截至发稿时间,对方未作出回复。

资料显示,向东平于1998年加入上汽大众,曾任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兼销售总监,2016年出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主管销售与网络建设工作。2017年10月,向东平出任天际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

向东平以往营销经验丰富,在天际汽车的表现可圈可点。2018年7月,他携电咖汽车旗下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正式与公众见面;同年11月ENOVATE品牌中文名定为“天际”并亮相收款车型ME7。在此期间,向东平主导的“产品+服务创新模式”为天际带来积极影响。

而对于北京现代,其目前正处于树立“技术现代”标签的品牌调整关键时刻。2019年接近尾声时,现代的技术储备、性能品牌,大众的认知已经从模糊的概念有了清晰的轮廓。不过这还不够,技术现代的护城河还需要加固。

不仅仅是北京现代,整个韩系车都处于深度调整中。去年年底,李峰兜兜转转仍然回到韩系车阵营,在东风悦达起亚担“销售本部长”职责。而向东平在北京现代应该是处于类似的位置,帮助北京现代在品牌营销层面实现全新的突破。目前,韩方对于营销层面的突破,也抱有重大期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