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最重一款轿车,高速跑130也不飘,稳如奥迪A6L

2020年02月28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阶段你们觉得丰田旗下哪款车最漂亮呢?个人觉得亚洲龙才是最有气质的一款车,首先亚洲龙是基于丰田TNGA平台而来,这个平台产品能够保证其品质、以及高品质的颜值等。如果你细品的话,你会发现亚洲龙的造型和雷克萨斯没啥区别,说它是换壳的ES也不过分,关键亚洲龙的售价仅为1998000元起,非常接地气。

亚洲龙作为丰田家族一款换代车型,在颜值这一块可以说是相当的前卫,特别是大嘴部分,精致的格栅设计宛如雷克萨斯一样豪华,同时在全新LOGO的加持下,亚洲龙的前脸尽显大气。灯组部分虽然没有雷克萨斯那般犀利,但是也体现出十足的运动感,整车的设计绝对是满满的回头率,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亚洲龙都豪车的气质一一展现了出来,说它是丰田最漂亮车型,一点也不过分。

亚洲龙侧面有两大看点,首先是超车的车身设计,超过5米的车长和3米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属于绝对领先地位,比起雅阁、天籁更有吸引力。同时也带来了内部超大乘坐感,尤其是纵向空间的表现尤为突出,即便是1.73的大个子,腿部剩余空间还是很多的。其次,侧面来看,亚洲龙不仅显得修长,更低趴的设计风格使得亚洲龙运动感十足,不论是品质还是设计,或者的空间表现都符合国人用车的标准。

内饰方面来看,亚洲龙的内饰算不上很出色,但也不掉价,从细节可以看出做工精致、用料厚道。特别是在皮革材质的塑造上,亚洲龙的座椅、方向盘、车门版等等都用到软性材质,质感与豪华感兼顾。至于中控台的设计,说句实话真的很丑,与众不同的悬浮式液晶屏也让亚洲龙脱颖而出。配置也进行大量升级,中控屏还能支持百度CarLife、Apple CarPlay以及可识别语音助手系统,此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等。

当然,亚洲龙的品质也可以从用料方面体现出现,亚洲龙自重达到1.7顿,算是丰田家族最重的一款轿车,即便是高速跑130也不会那么飘,底盘的稳定性如奥迪A6L一样,同样有着德系车的操控。亚洲龙搭载的是2.0L自吸引擎和2.5L混动系统,其中混动系统的油耗也仅仅5.6升,而2.0L作为走量车型,其马力也能释放出178匹,整体的实力不容小觑,至于品质、持久性、稳定性、可靠性也是业界口碑最好的。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亚洲龙的设计如何呢?如果给你20万,你会选择亚洲龙还是十代雅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