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销量破12万之后,奔腾又快马加鞭推出了款更强的SUV

2020年02月29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正在影响着整个汽车市场的一举一动。

不少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甚至已经可以与资历较深的海外品牌相比。

拥有有着多年历史的自主品牌一汽奔腾也开始发力,逐步推出一些出色的车型,以此来扩大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

奔腾T77之后,一汽奔腾在SUV市场中就“一炮而红”,2019年甚至取得了12.05万的销量成绩。

近日,官方宣称奔腾T77的升级版,即奔腾T77 Pro将会推出,于3月7日正式上市。不少网友纷纷戏称:“奔腾又要放大招”?

据悉,新车基于奔腾T77打造,外观几乎完全相同,仅是在动力和配置等方面做了一些改进,以此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

外观自带运动气息,内饰烘托豪华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腾T77的造型,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较强的冲击力,同时烘托出更强的运动气息。矩形大灯的造型带来了切割般的美感,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则折射出了较强的力量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来到侧面,双色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效果,贯穿式的腰线略显硬朗范,大尺寸的双色轮毂则衬托出了浓郁的运动风。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简洁,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在夜间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与字母的LOGO标识相结合,能够进一步提高整车的逼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与皮质包裹相结合,能够烘托出强烈的豪华氛围。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的贯穿式屏幕提升了便利性,同时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衬托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在细节中点缀出了更为年轻的效果,而繁多的中控按键则在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车身尺寸中规中矩,智能配置相对齐全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平,基本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空间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 AI全息智控系统,可提供多重人物、个性装扮和场景化技能,大幅度的提升了车内的智能水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限速提醒和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出行的安全性。

动力性能丝毫不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69马力,单从数据来看的话,有着很不错的表现,预计零百加速会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小结:奔腾T77 Pro拥有着较好的综合产品力,稳定性和可靠性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比较值得信任的。如果定价相对合理的话,待正式上市之后,必然会有着很高的受欢迎程度。那么,奔腾这台即将上市的T77 Pro,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