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700元就能买到大空间?全新SUV终于来了,升级后比面包车还能装

2020年03月01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长安这两年更重视SUV的发展,尤其是对大空间方面,相比合资而言,国产车赢在性价比、赢在大空间、赢在配置上,其实国产车也没那么差。就拿长安最近上市一款欧尚X7来看,新车可以说进行改头换面的升级,尤其空间容积更是升级到2010升,内部载货能力堪比面包车,入门级仅为77700元起,可谓良心十足。

长安家族里欧尚的定位就面包车,只是以往的颜值过于老气,没有新鲜感可言。欧尚X7这次升级后,颜值让很多消费者刮目相看,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样设计风格呢?车头的质感非常硬派大气,稳重中透露时尚感,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独特的设计,周边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并且镀铬条与两侧的大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视觉冲击力很强。而大灯造型也显得相对锐利,开眼角的设计与整个前脸搭配十分贴合。下方的熏黑前保险杠还加入了银色饰板包裹,运动气息更加的浓郁,并且整车的前脸还多了些硬朗的线条,看上去霸气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简单平直的线条设计,下方的黑色包围搭配18寸的轮毂,带来了不错的越野气息。斯巴欧尚X7的车长4.6米,轴距2.7米,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尽管如此,但欧尚的内部空间利用率很强,座椅放倒后和哈佛H6一样能装,这样尺寸在同级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前排坐一名身高176cm的乘客,头部有1拳1指的富余空间;前排座椅不动,坐到后排,头部空间1拳1指,腿部空间达到3指。后备箱容积的设计也很大,不仅适合居家使用,也适合旅行或者拉货使用,可以说是一款宜商宜家的SUV了。

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欧尚X7的外观和内饰的logo都变了,个人觉得比长安车标更有档次感了。内饰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大面积采用的是一些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是塑料材质包裹,中控台的大屏在钢琴烤漆饰板的加持下使得内部质感更强,还配有全新的液晶仪表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有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语音互联、ESC稳定系统,不得不说内饰还是国产车的强项。

虽然新款欧尚X7才卖77700元,但动力表现还是很良心,此前的十佳1.5T引擎也搭载到欧尚X7身上,179匹的马力要高于哈佛H6,而油耗也要低于哈佛H6仅为6.5升,9.9秒的破百成绩,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佼佼者,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SUV。

今日话题:全新欧尚X7的内饰设计真心漂亮,你们会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吗?那么,在同级车型当中,你们更喜欢哈佛H6还是长安欧尚X7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