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开窍了,捷达VS7像极了大众途昂,1.4T售价10.68万起

2020年03月01日 16:55: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德国大众汽车在80年代就进入中国,凭借出色的品质在中国打下良好的品牌根基,最直观的看看二手车市场大众车的保值率就可以看的出来,而大众旗下对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桑塔纳和捷达两款车型,这两个车型可以说承包了我们一代人的回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皮实耐造,可谓一代神车。而捷达现在已经单飞了,它的产品力又怎么样呢?

大众独立出来的子品牌捷达最直观的变化就是价格亲民,基本除了更换LOGO外与大众车型完全没有变化,最新推出VS7售价10.68万起,却全系搭载了1.4T发动机,而且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盔甲式的中网设计还是极具辨识度的,整个中网跟车灯融合在一起具有很好的一体化效果,前脸还采用的X元素的设计理念,看起来比较大气的。

VS7大灯采用LED光源而且配备自动大灯,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是4624x1841x1644mm,轴距是2730mm,比起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都要有优势,车身侧面,得益于优秀的轴距表现让整个车的比例看起来比较舒服,而且也很有大众途昂的厚重感,顶配车轮是18寸。

车辆尾部通过几个明显的线条来把屁股修饰的富有层次感,这样就不会觉的SUV屁股笨重了,而且视觉感不像有些SUV给人一种向上扬的感觉美观度不错,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里面,外部的是装饰。全车共有四个摄像头,带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Y字型的尾灯很有辨识度,犀利造型非常具有潮流感。

捷达VS7的内饰和大众几乎一模一样,如果把方向盘的标志挡住,你一定会认为这又是大众出的一款新车,捷达VS7的内饰还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简约风格,但简约并不简单,车辆的实用功能以及科技感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驾驶者。

标准的大众仪表盘简洁明了,液晶显示屏不很大但足以显示各种功能,只是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前排座椅空间,有电动座椅调节所以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驾驶者。全黑色的内饰应该很受年轻人的喜爱,运动、时尚。智能语音功能,如果你实在懒的操作你可以喊它,10英寸中控大屏,配备车联网系统,操作起来流畅度很顺滑反应很快。日常听歌什么的可以直接在上面搜索播放特别的方便。

捷达VS7并没有采用双离合,而是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系统搭配起来可以说既省油又有劲。带有自动启停和倒车雷达按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背部打孔设计有助于透气,虽然比不上通风座椅,但有总比没有强。得益于捷达VS7越级大轴距表现,后排乘坐空间那是相当的充裕,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SUV。后排出风口,贴心的给安排了一个USB插口,以及一个12V电源插口。

捷达VS7直接采用大众EA211发动机,彰显捷达VS7纯正的德系合资血统,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牛米,它的车重为1.4吨,油门响应很积极踩一点就有,涡轮介入时候推背感明显,整个车开起来感觉很轻盈,体验还是不错的。

虽然后备箱足够大, 但是它的多疑不能完全放平,这点是比较遗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