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憾别日内瓦 新款E级All-Terrain预告图曝光

2020年03月02日 08:3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E级All-Terrain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新款奔驰E级轿车原计划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但随着近日日内瓦车展宣布取消,数小时后,奔驰在官方Facebook页面上放出了新款E级All-Terrain车型的预告,这表示奔驰E级轿车的中期改款车型阵营中将包含这款带有越野套件的All-Terrain车型。

新款奔驰E级All-Terrain预告图

根据此次奔驰官方Facebook上发布的预告来看,新车虽然未见到明显的变化,但这并不意味着此车型不会进行调整。从2019年开始,奔驰E级All-Terrain的测试谍照便不断曝光,因此该车有很大几率会随着新款E级车型进行中期改款。其中,前/后灯组的内部结构将重新调整,前格栅样式也会有所变化。

此前曝光的新款奔驰E级All-Terrain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E级All-Terrain仅提供了220d 4MATIC一款动力配置,其所搭载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而新车是否会新增汽油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