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获准、广州将重启新能源车地补

2020年03月02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获准 与债委会共同签署协议

2月29日午间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8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声明称,贾跃亭已经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破产重组核心条款清单,该清单是经过多轮协商并达成一致后,由贾跃亭和债权人委员会共同签署。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诸多债权人关心的问题都已经得以解决并在破产重组核心条款清单中得以体现,自此贾跃亭破产重组正式进入最终方案文本确认、投票、加州法院批准的快车道,新版披露声明也将在近期提交。

广州或重启新能源车地补,深圳将加快新增汽车指标放号

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2月26日审议通过《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在“扩消费”方面,提出要加快推进落实去年尚未用完的中小客车指标额度工作,对二手车置换、购买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提振汽车消费。

陈敏接棒向东平任天际首席营销官

2月28日,天际汽车官方宣布向东平因个人原因卸任天际汽车董事、CMO职务。

陈敏出任天际汽车首席营销官(CMO)一职,全面负责市场与传播、销售与新零售、大客户战略、售后服务及移动能源业务,该任命于2020年3月1日起生效。

爱驰汽车将通过直销模式8月在欧洲开售U5 SUV

据electrive报道,爱驰汽车将通过直接销售,而不是通过传统的经销商网络,在欧洲销售其首款纯电动SUV U5。售后服务将由当地合作伙伴负责——首批面向欧洲的合作伙伴现已确定。

U5车型将于2020年8月在丹麦、法国、德国、荷兰、挪威和瑞士等地开售,其他欧洲市场也将很快跟进。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