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新车》:新途锐R预计2021年上市 插电混合动力

2020年03月02日 14:56: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日内瓦车展新车》:新途锐R预计2021年上市 插电混合动力

映璇汽车工作室

原定于3月初开幕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由于疫情原因被迫取消,原本将在车展上亮相的众多神秘新车都没有如期而至。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来了解这些新车。

近日,原定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2021款途锐R,作为大众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走进了众人的视野。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或2021年上市。

作为R系列车型,性能自然相当不错,当然未来也会成为大众旗下顶级车型。

颜值上,通过名字也不难知道,途锐R是基于途锐打造而来。在途锐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性能套件。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炭黑前格栅设计,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大灯组炯炯有神。车身侧面腰线肌肉感十足。而且新车多处都点缀了极具辨识度“R”字标志。

内饰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1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据悉,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最大功率为340PS,电机最大功率136PS,综合马力可达462马力,综合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国内有很多的途锐迷,怎么样,这款车让你期待吗?欢迎屏幕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