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领衔,2月上市的这些SUV新品,都是很“能打”的

2020年03月02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受疫情影响,部分原计划于2月份上市的车型都选择了延后。当然,也有部分车型选择线上发布的新形式与大家见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这几款在2月份上市SUV新品,这其中说不定就有你的菜。

吉利icon

指导价:11.58-12.88万元

吉利ICON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是吉利最新的紧凑型SUV。其造型设计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以极简主义为主要的设计理念,看起来较为前卫、科幻,和吉利现有的车型有着较大的不同。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相比外观更有新意,让人感觉眼前一亮。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悬浮于中控台之上,展示出了一定的科技感。同时,车内还有多达31处的储物空间,可以说将实用性、科技感以及设计感融合得很巧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 48V微混系统能额外带来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丰田威兰达

指导价:17.18-24.18万元

威兰达已在2月28日正式上市,其可以视作为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同样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威兰达的整体设计风格与荣放非常相似,但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其前脸采用了不同的造型设计,狭长的头灯搭配硕大的类梯形下进气口,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纺锤脸的样式。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RAV4荣放基本一致。主打简洁设计风格,采用左右对称设计的中控台看起来颇有层次感。10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看起来多少还是有些突兀。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双擎版车型搭载2.5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随着威兰达的上市,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之间的竞争将愈发激烈。

路虎发现运动版

指导价:35.68-45.58万元

2月14日,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看车名以为是新车型,实则是路虎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当然本次中期改款可不只是改了车名而已,实际上整车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首先是外观,新车的整体轮廓并没有大变化,但诸多细节都进行了调整。诸如前大灯的内部造型、前保险杠、尾灯等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老款更为精致、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和方向盘与发现神行有着较大的差异。中控台的功能区进行了重新划分,再加上包覆了大面积的皮革,整体看起来更有质感,也更加豪华。另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2英寸中控屏也营造出了良好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一款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捷达VS7

尝鲜价:10.68-13.68万元

2月26日,捷达VS7公布了"尝鲜价",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的正式上市时间为3月20日,届时才会公布真正的指导价。新车是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SUV。其外观造型延续了捷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的设计风格与VS5基本一致。内饰的整体设计也与VS5保持一致,能看到大众的影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VS7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