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7日上市 奔腾T77 Pro预售11.18-14.48万元

2020年03月02日 20:0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奔腾新款T77正式登陆工信部,并且官方正式将该车定名为T77 Pro。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T77 Pro正式发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万-14.48万元,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并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现款的1.2T动力有很大的提升。

外观上,奔腾T77 Pro的外观造型和现款相比没有太大的改变,主要是在细节方面有一定的优化。车头部分,新车的中网造型尺寸依旧很大,黑色的配色为该车赋予了更加运动的外观视觉效果。同时,新车中网内部的点阵式结构看起来更加精致,并且高级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尾部方面,奔腾T77 Pro尾灯造型为C型,两侧尾灯的LED灯带造型非常有质感,中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相连接,整体和中网相搭配,不过没有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确实有些遗憾。总体来看,T77 Pro尾部的一体感很强,层次感分明,并且没有过多的复杂修饰。

动力上,一汽奔腾T77 Pro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了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整体的参数上相比现款的1.2T发动机的105kW有明显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AT变速箱,1.2T车型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再匹配1.5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