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便捷实用而生 雪铁龙推出AMI全电动汽车

2020年03月02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文 | 郑文

100年来,雪铁龙不断突破、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更多人带来出行便利。2020春天,雪铁龙推出适合个人使用的全新城市交通方案:它紧凑、安全、100%电动、无需驾照且价格合理。这就是Ami – 100% electric。

“在一年前,这个想法还只是概念车。我们为它今天成为了现实而感到自豪。” 雪铁龙品牌首席执行官VincentCobée表示,Ami实现都市自由出行,也和消费者的新消费方式产生共鸣,它为人人而生,为便捷实用而生。 出行方案大胆、别出心裁,这可以说是雪铁龙基因。Ami亦从广大消费者中汲取了产品和服务灵感。它直接传承自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AMI ONE概念车,延续着概念车所激起的期待和热度,短短一年不到时间便面世。 实用的Ami符合了人们对短途出行的期望:便于轻松往返繁华市中心、小巧灵活、人人适合,能替代滑板车、自行车、轻摩、公交等实惠出行方式,适应数字化浪潮,拓展新的消费模式等等。

Ami 100% ëlectric概览

突破常规,自由移动

· 100%全电动:二氧化碳零排放,可使用标准电源插座续航,充电仅需3小时。

· 紧凑灵活:超紧凑2.41m车身,7.20m转弯直径,行车、停车简单。

· 舒适安全:Ami外观小巧,内部宽敞,便于2人并排舒适就坐。车舱全封闭,自带加热功能。

· 自信个性:鲜明原创风格,对称结构和独具一格的外观,彰显Ami独特个性。Ami有6款配色方案可选,用户可定制。

人人出行

· 无需驾照:在法国,年满14岁(欧洲国家平均16岁)即可驾驶。Ami适合所有人,无关驾照。

· “菜单式”选项:Ami的理念是满足每个人的每一项需求,可以只用一分钟,也可以用一年或更久,共享、租用、购买均可自选。

· 经济实惠:超实惠价格,适合各种用途

长租方案:每月19.99欧元(Ami版;48个月长租,首期付款2,644欧元,环保补贴900欧元,含法国缴纳增值税)

Free2Move共享方案:费用0.26欧元/分钟起(需支付每月9.90欧元用户费,无最低消费)

购车方案:6000欧元(含税价)(Ami版本;补贴900欧元,含法国缴纳增值税)

购买便捷

· 全在线服务:寻找、配置、购买Ami,享受24/7全天候服务

· 全新经销渠道:Ami与Fnac、Darty达成合作,入网商户和雪铁龙网络均提供Ami。指定移动试驾中心也有Ami提供。

· 送货上门:Ami享有直接送货到家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