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推两款车型 雷诺MORPHOZ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03日 09:32: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MORPHOZ电动概念车官图,新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采用雷诺最新的电动车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极为科幻。据悉,该款概念车将推出城市版和旅行版两种配置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700km,同时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硬朗运动,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大灯为贯穿式设计,并与两侧竖置的日行灯连接。车侧部分,雷诺MORPHOZ的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无B柱的“对开门”设计也使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

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LED灯带无论是布局还是点亮效果都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城市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00mm/2000mm/1550mm,轴距为2730mm;旅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00mm/2000mm/1550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MORPHOZ概念车方向盘造型颇为科幻,10.2英寸L型显示屏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而进行折叠。新车座椅设计颇具亮点,其采用了2+2座椅布局,副驾驶座椅可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客进行交流。

动力部分,城市版车型配备容量为40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续航里程为401公里(249英里)。旅行版车型除配备标准的40kWh电池组外,还增加了一块容量为50kWh的电池,总容量达到90kWh。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435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