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半小时!搞定年审就是这么简单【汽车Vlog298】

2020年03月03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年审,因为自己家的车还在6年免检期内,所以一直都没去办理过车辆年审,直到这次的超长假期,我把公司那辆老奇骏开回了老家。

这次的Vlog自然就是开车去年审了,我相信快车报的粉丝里一定有很多老司机,所以也不存在什么教程这一说,这次纯当我是个菜鸟司机去体验自己办理年审了。

年审的流程还真挺简单,或者说我去到的这个检测站的服务还挺好,总的来说就是一进场地就在车上排队,排到我的时候就出示行驶证和身份证了(因为我是电子保单,所以连保单都不用出示了),填好资料就去业务大厅交钱,交完钱之后就在大厅里等,一直等到客服喊你名字把钥匙和合格证交给你,就搞定了!

整个流程是不是特别简单?只要交一次车,交一次钱之后,自己什么都不用干了,坐着等车就行了!至于时间,从我到检测站后直到拿到钥匙,花费了一个半小时,整套下来的流程以及时间,我都还是比较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