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发布Morphoz概念车 展现雷诺未来电动汽车发展方向

2020年03月03日 14:48: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日内瓦车展的取消对汽车业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但是这并没有阻碍雷诺公司推出新车的脚步。

雷诺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Morphoz概念车,雷诺公司希望通过这款全新概念车来展示对未来公司电气化路线的规划。全新雷诺Morphoz概念车采用了跨界SUV的外形,确切说是一辆SUV、轿车和四门轿跑车的混合车型,具有较短的前后悬和倾斜的车顶曲线。它基于雷诺CMF-EV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这一平台可提供多种不同配置的输出功率、电池容量和纯电续航范围。

全新雷诺Morphoz概念车可以更改车身的物理尺寸,实现城市模式以及旅行模式的转换,后者显然是两者中较长且较宽敞的一种。雷诺表示,这一概念车可以更好的适应每个人的使用需求。解锁车辆所需要做的只需要挥手动作,它会打开没有B柱的对置门。进入车内后,可以更改汽车的座椅布局,以更好地适应需求,其副驾驶座还能够向后旋转,让乘客能够面对面地接触。此外,该全新车型的车厢内部使用了多种可回收材料。

这一全新概念车使用了L3级自动驾驶技术,驾驶员可以在许多情况下释放方向盘并将车辆的控制权移交给自动驾驶系统,但仍然需要驾驶员在发生潜在危险时能够在几秒钟内收回控制权。根据配置的不同,不同的电池组可提供249到435英里的续航里程。

雷诺设计总监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Morphoz概念车以创新为设计理念,以人为中心,完美体现了雷诺设计的新生活技术哲学。其车载智能、连接性、内部布局都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旅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