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中之龙,宾利穆利纳 Bacalar双门跑车发布,限量12台

2020年03月03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虽然原定3月3日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宣布取消,延期举行,但是依然无法阻止车企在网上发布新车型,宾利Mulliner今天早上在英国克鲁本特利工厂展示了全新的Bacalar双门敞篷轿跑,它是最稀有的双门宾利,只有两个座位。

宾利穆利纳有着辉煌的历史,可以自豪地追溯到15世纪,当时该公司的最初重点是定制豪华的马车。因此非凡的Bacalar是近500年来在车辆设计艺术方面的顶峰。宾利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评论道:“宾利穆利纳 巴卡拉(Bentley Mulliner Bacalar)是我们敞篷豪华大旅行车的最终体现,也是我们团队在克鲁的巨大能力的最终体现。”

“在Bacalar,我们创造了一款完全定制的宾利,定位于两座敞篷体验,并承载了未来豪华的一些前瞻性思考元素,作为我们去年百年庆典的一部分,首次在我们的EXP100GT中宣布。“Bacalar是一款罕见而非凡的宾利,虽然它的定义很明确,但对于12个有眼光的人来说,它将是一次非凡而协作的体验,他们现在将共同创造、收集、驾驶和珍视正在建造的12辆车中的一辆。

Bacalar是纯手工打造,它是材料与智能技术的无缝融合。它借鉴了造型精美、屡获殊荣的EXP 100 GT的设计DNA,该车最近在著名的法国国际汽车节(French 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上荣获“年度最美概念车”(Most Beautiful Concept Car of the Year)称号,并被GQ杂志评为“年度概念车”。

作为对未来目标的陈述,Bacalar现在将宾利推向了一个非凡的新世纪,因为设计团队已经设想了迄今为止最具动感的造型。后部引人注目的锥形车头罩与老式的Bacalar跑车相呼应,同时突出了在舒适、封闭的环境中进行动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冒险的希望。

纯粹的直线和执行力,独特的,环绕驾驶舱流动从一个新的,陡峭的角度中控台无缝进入仪表板和门。然后朝着两个座椅后面的半封闭行李厢向后包裹。其中包括含有稻壳灰分的油漆,它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方式来提供丰富的金属饰面,天然的英国羊毛和5000年前的河木,它们来自东安格利亚的古老沼泽地。

Bacalar采用了宾利无与伦比的6.0升W12TSI发动机的增强版。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12缸发动机,可产生659马力(650马力)和900牛米(667磅英尺)的扭矩。先进的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可改变前轮和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它允许Bacalar在正常驾驶期间尽可能多地使用后轮驱动,以获得最佳的效率和动态性能。传动系统位于Bacalar的中心,创造了当今世界上最顶级的露天双座豪华旅行车。

Bacalar采用8AT提供更快,更有效的换档。自适应底盘,48V混动系统,以确保在所有条件下的响应性和出色的处理和完善。空气悬架系统控制乘坐舒适性和侧倾,缓冲乘客的过度运动,以及使Bacalar感到毫不费力的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