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保时捷 911 Turbo S 全球首发 提供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

2020年03月03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今天算是汽车圈的大日子,虽然日内瓦车展没有如约而至,但今天很多车企却未“失约”,“码上”呈现精彩,选择了线上产品推广亮相。保时捷也在今天发布了 911 系列的全新旗舰车型。

一同公布的还有两款车型的售价,其中硬顶版(911 Turbo S)售价为233.6万元,敞篷版(911 Turbo S Cabriolet)车型的售价为247.3万元。汽势Auto-First看到全新 911 Turbo S 比以往更加强劲、更具驾驶动态,且更为舒适。

而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无论硬顶还是敞篷版均搭载一台新款 3.8 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并配备两个采用可变几何涡轮技术(VTG)的涡轮增压器,输出功率达到 478 kW(650 PS),比前代车型提高了 51 kW(70 PS)。发动机最大扭矩为 800 Nm(增加 50 Nm),搭配专为 Turbo 车型设计的 8 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用时缩减至 2.7 秒(缩短了 0.2 秒),最高车速仍为 330 km/h。新款六缸发动机采用了新的进气系统。相比过去,进气路径和增压空气冷却路径均因此而有所改变,部分进气现在通过 Turbo 车型特有的车身后侧进气口进入。空气滤清器现在位于全新的后翼子板中,并通过后盖格栅汇聚了另外两股气流。这意味着全新 911 Turbo S 共有四个截面积更大、阻力更小的进气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发动机效率。两个配有可变几何涡轮(VTG)的加大涡轮增压器结构对称,取代了以前完全相同的部件,现在左右两颗涡轮沿相反方向旋转。废气涡轮直径增加 5 mm,达到 55 mm,压气机直径增加 3 mm,达到了 61 mm。废气旁通阀由步进电机执行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911 Turbo S 首次在前后桥采用了不同规格的轮胎。前桥配备独特的 20 英寸 255/35 轮胎,后桥配备 21 英寸 315/30 轮胎。全新选装配置进一步增强了这款四轮驱动 911 的运动风格。例如,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运动型底盘可令离地间隙进一步降低 10 mm,带有可调阀门的运动型排气系统能够发出更加与众不同的排气轰鸣。

这些设计珠联璧合,使得全新 911 Turbo S 无论日常驾驶还是在赛道上,都能够出色平衡驾驶乐趣、动态性能和运动性能。新一代 911 Turbo S 在从静止加速到 200 km/h 的过程中,性能的飞跃尤其明显:完成这一加速仅需 8.9 秒,比前代车型足足缩短了 1 秒。

外观方面,新车带有加宽进气口的全新前脸呈现出 Turbo 车型特有的外观风格,配备双前灯模组以及标配的 LED 矩阵大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气动扰流板与更大的尾翼使下压力增加了 15%,具有肌肉感的后翼子板与集成的进气口设计,令全新 911 Turbo S 的车身更加平滑。全新的车尾设计还包括了 Turbo 车型特有的高光黑色方形排气尾管。

尺寸方面,全新 911 Turbo S 的尺寸明显加宽,与其更强的驾驶动态相得益彰,前部车身总宽度为 1,840 mm(加宽 45 mm),后部总宽度为 1,900 mm(加宽 20 mm)。改进的轮距、改善的空气动力学以及配备新款不同尺寸轮胎等措施增强了 911 Turbo S 车型的灵活性和运动性。前桥轮距加宽 42 mm,后桥轮距加宽 10 mm。自适应空气动力学系统现在还包含了可控的前部冷却空气导流片,更大的尾翼则进一步提高了下压力。

内饰方面,全新 911 Turbo S 的内饰具有高品质的运动感。标准配置包括全真皮内饰、带有银色点缀的碳纤维饰件。新车还可选装由保时捷独家定制部门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全新设计的双色调内饰,其在颜色、材料和提升个性化方面实现了出色的协调配合。18 向运动型座椅的缝线致敬了第一代 911 Turbo(930 款)。组合仪表上的优质图形显示元素和标志也具有 Turbo 车型的独特风格。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现在配备了采用全新布局的 10.9 英寸中央显示屏,能够在不分散驾驶者注意力的情况下实现快速操作。其他配置还包括:GT 运动型方向盘、Sport Chrono 组件、新集成的 Porsche Track Precision 应用程序以及 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