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AS平台打造 爱驰U6 ion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04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爱驰在德国正式发布了U6 ion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基本延续了爱驰U5的设计风格,此外还加入了跨界元素,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据悉,U6 ion量产时会配备双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

爱驰U6 ion与爱驰U5均基于MAS平台架构打造,设计上也有诸多相似的部分,不过相比之下,爱驰U6 ion的整体造型明显更加激进,是一款轿跑风格SUV。据设计师介绍,新车汲取了爱驰电动超跑—RG Nathalie的设计思路,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另外大灯的造型也十分别致。

车侧腰线平缓流畅,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不仅美观而且还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车尾溜背造型十分明显,流露出浓郁的跨界风格。车尾设计较为简约,双尾翼的设计颇具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独特,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浅色和橘色的搭配充满活力。非闭环式方向盘非常前卫,其与悬浮式仪表盘的搭配也是相得益彰。中控台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智能语音助手充满科技感,换挡机构造型类似飞机操纵杆,设计十分新颖。

动力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基于MAS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持扩展电池包,即在车辆底盘上拥有主、副两个电池包空间。据悉,U6 ion量产时会配备双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此外,未来上市的爱驰U6 ion还将搭载L3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