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终于升级哈佛H6,新款总算亮相了,或69900元起

2020年03月04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从国内车市来看,现阶段国产车的销量一直都在走高,而销量最高的还是哈佛H6,常年稳坐销量冠军的哈佛H6为长城带来不少影响力。但是,长城弊端在于设计,很多网友都觉得哈佛H6设计太常规化,没有让一眼就心动的感觉,就此长城设计经过几天几夜的熬夜,最终好还是设计出一款非常出众的SUV,新车暂命名为哈弗H6-Concept H,新车现阶段处于概念,也是从哈佛H6的基础升级而来。

从车头设计来看确实能够让流连忘返,非常惊艳、非常有吸引力。特别是前脸的格栅部分从新设计,变得更大更有艺术感,格栅内部也是采用满天星设计,给人的视觉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大灯组则为眯眯眼设计,内置三科led灯组,同时大灯往下延长行车7字形的led日间灯,车头的辨识度更加明显,整个车头充满了科技感。如今,当下很多车型都采用个性、时尚、运动的理念来打造前脸,相比之下,我觉得哈弗H6-Concept H更能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

从设计来看,新车在A柱和C柱都设计有口,前面位置应该是充电用,后面则加油用,由此可见,未来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燃油版本、纯电动版本,不管怎么说侧面的质感和细节都要比哈佛H6更细腻,尤其是车门的镀铬件显得更加有质感。尾部的尾灯设计则与车头呼应,同样采用7字形和LED灯源,尾部最大看点在于上方面翼子板,借鉴跑车的设计风格,让尾部看起运动气息更明显,传统的刹车灯也移到翼子板上方,这样设计非常有个性化。此外,从尾部的包围来看,新车拥有不错的离去角和超高离地间隙,也能够给该车不错的通过性。

现在汽车越造越精致,光有华丽的外观是仅仅不够,哈弗H6-Concept H的内饰也能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吸引力,哈弗H6-Concept H的内饰给人第一眼感觉像极了电动车,悬浮式的大屏、液晶仪表、触控按键、旋钮换代机构都聚集了科技氛围,而且还配有72色氛围灯,车内的豪华气息和科技气味更加浓厚了。

而配置方面也是跟得上主流,支持语音助手、车机互联、还有360°影像、倒车影像、自动泊车、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车道并线等等,同时在方向盘上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至于动力方面暂时还不知道,不过从哈弗H6-Concept H的设计来看,长城试图要进军到新能源领域,但是现阶段可能没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吧!那么,从长城一贯的作风来看,全新的哈弗H6-Concept H定价应该不会贵,新款量产后有可能69900元售。

今日话题:大家对于全新的哈弗H6-Concept H充满期待吗?因为是概念车,所以我们重点点评下外观和内饰设计就可以,那么大家觉得哈弗H6-Concept H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