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色车身气场强 红旗H9将于3月7日开启预订

2020年03月04日 15:1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据官方表示,凡参与“抢订红旗H9”活动的用户,将享受多重好礼,如前200名用户可获得红旗定制版华为P40手机一台、可获得最高40000+积分、车主身份定制编号证书、红旗三终身一保值权益等等。

简单回顾新车消息,红旗H9曾于今年初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搭配连接灯组上沿和中网下沿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大佬气场。

双色车身、溜背车尾、以及向后倾斜的腰线,再加上高耸的车头,令整体呈现出一种犹如仰着头的姿态。

进入车内,红旗H9采用了大量皮革、钢琴烤漆面板、金属拉丝饰板等部件,营造出一种层次感丰富的豪华氛围。车机内置红旗Smile1.0智能系统,车辆还具有L2阶段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诸如12英寸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分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氛围灯、智能近远光灯等功能组件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车型,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 米,传动或匹配DCT400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

目前关于新车更为详细的动力及配置信息还有待进一步公布。新车将于3月7日开启预订,届时有望公布部分配置车型预售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