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宅”家运动,吉利书写别样正能量

2020年03月04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一场大疫,让我们的生活混乱而不安。如果可以,真的希望2020年能够重启。

当往昔的美食成为了记忆中的片段,当 “宅”在家中面对日渐隆起的肚腩,当看到日渐消瘦荷包的干瘪,当生活中只剩下了一日三餐,你是否已经对“宅”生活产生了厌倦?

疫情给予了我们苦痛,同时也给予了我们以坚强和勇敢,当那些医护人员还在奋战在一线,我们应该庆幸自己的平安,“宅”并不可怕,这是对抗疫情的有效手段,可怕的是不健康的身体和精神的渐渐疲倦。但疫情总会过去,为新生活保持动力才是必然。有些人已经走在了前面,开始了对于身心的充电。他们即使身在家中也积极开展运动锻炼,不断实现自我挑战,期待着用更完美的自己去展望美好的明天。

通过这场大疫,大众渴望健康,渴望运动的美好愿望被凸显。

在这样的时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品牌纷纷发力,传播各种公益事件,表彰勇于奉献的抗疫者,为公众带来正能量。而吉利汽车,其采用了一种轻松快乐的方式与公众沟通,并将品牌精神与亚运精神根植其中。吉利汽车在新浪微博上发起#宅吉动UP#活动,并通过官方自媒体矩阵进行传播扩散,形成了参与+分享+新人参与+二次分享的正向循环,吸引了十数万网友关注互动。藉由“宅吉动UP”活动的开始,全面全民“宅”运动的号角已被吹响。

顾名思义,“宅吉动”就是号召全民在家中也要积极运动,保持身心健康。

随着该活动的上线,大家不仅可以选择多种运动方式进行上传,还可以跟随自己心仪的吉利产品一起动起来,再次感受下阔别一段日子的拼搏精神,为疫后的工作学习充满能量。

活动共分为三个频次进行展开,第一波由吉利三款旗舰产品星越、嘉际、博瑞首当其冲,结合社会上最为流行的三种时尚运动项目进行代入,分别是喜爱拳击运动的都市年轻人,喜爱足球的家庭和同时富有激情稳重的网球爱好者,引领了第一批全民宅运动热潮,在二月中旬一击即中品牌的忠实用户,发起平台联动。第二波次,则以智能科技车型icon结合卓尔不群的个性人士及台球运动,博越家族车型结合智慧青年人群和数独大脑运动,以及缤系车型结合活力白领和慢跑运动等直接指向吉利品牌用户的中坚力量,扩展运动健身范围及理念。第三波则由帝豪及远景家族产品关联生活品质追求者与排球、瑜伽运动进行创意展示,旨在表达吉利的全民用户群体积极的生活态度与追求。

吉利的这次活动受到大范围的关注,多达数十万的“宅男”“宅女”们参与进来,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分享给他人。当然也不仅仅限于运动场景,对于美好生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有人分享了自己喜爱的运动场景,有人展示了独特的兴趣爱好,有人把与家人、伙伴相处沟通的轻松愉悦写了出来;不同的向上人生,在此刻汇聚成一种富有内涵的群体精神特质,让人看到了这个活动的价值与意义。

通过“宅吉动UP”活动,正能量得以传递,民众的运动热情更为高涨,但吉利与运动精神、运动赛事的渊源却要追溯到更早。由吉利汽车主办,集体育、时尚和汽车为一体的全民跨界赛事——“向上马拉松”自2015年正式开始开启,迄今已举办多届,赛事主办阵容愈见壮观。赛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勇攀高峰运动向上精神,激励更多人去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同时传达品牌向上发展的深刻内涵。

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是时代得以进步的源泉,同时也是拉动社会发展的引擎。作为亚洲最富影响力的体育盛事,亚运会以其拼搏、勇气、信念和生命力的赛会精神不断向公众传播正向、积极的能量。而吉利的企业精神与亚运精神形成高度契合,充分指向了一种面对逆境坚持不懈的时代正能量,双方很自然的走到了一起。

自2019年4月13日亚运签约以来,吉利以2022年杭州亚运会顶级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利用科技强势助推亚运会的举办。绿色科技、智能科技、人文责任,吉利以三条主线为发展途径,从自动驾驶场景的建设到自动化高速公里建设,从带给与会人员绿色出行到为大家带来全新科技体验,吉利用企业实力全方位赋能杭州亚运。

古人云“教学相长”,成为亚运会战略合作伙伴,让吉利汽车在企业精神上的建设得以充分印证,亚运精神与吉利精神高度融合,逆势而上、坚持不懈的时代精神得以塑造。

可以说,亚运精神与吉利精神的诠释话术虽然不同,但其实质都代表了一种向上的力量。如今,吉利以年轻人热衷的方式,开展#宅吉动UP#主题活动,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提醒人们即使是宅在家的日子里,也需要保持健康的身体,以应对未来的工作、生活。

疫情之外,“宅吉动UP”鼓舞人心,传递向上正能量。而在疫情之内,吉利一马当先。吉利控股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两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已累计捐赠158辆吉利嘉际服务疫区,全力支持抗疫一线。

吉利以实际行动为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做出榜样,从正面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提升素质的浪潮中。而通过这次“宅吉动UP”主题活动,吉利汽车更全面深入用户,陪伴用户,用充满希望的方式与用户并肩抗“疫”,传递正能量。

作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美好出行生活的汽车服务商,吉利更注重品牌精神内核的建立,期望与公众建立起更深层次的精神沟通,并饱含着引领与支持正能量的责任与深情。“他”一直积极倡导引领时代正能量,充分体现了“挑战、坚持、包容、共赢”的精神。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品牌年轻化,探寻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期望以年轻人朝气蓬勃的运动精神和健康状态带给国家民族以新的发展助力。

当然,这个企业并不只是单纯的着眼于提倡运动健身,而是期望以正能量去影响鼓励大家坚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是人们能够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人生的必要条件。对于吉利来说“让世界充满吉利”,为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绿色科技出行,是他们持之以恒的动力之源。基于此,吉利在33年的发展中,勤于积累,勇于创新,不断创新与完善自己。凭借着企业所拥有的正能量,凭借着全球化的研发、生产与营销实力;凭借着多途径、广范围和精准化的企业公益行动,即使在行业“寒冬”之下,吉利汽车依然逆势前行,连续三年成为自主销冠,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自主汽车品牌领军企业。

面对疫情,我们有所思考,在一场场宅家运动的背后,是吉利汽车这样具有运动“因子”的企业以实际行动为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做出的努力。而通过#宅吉动UP#活动,吉利也再次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以陪伴的形式,以及充满希望的方式与消费者并肩抗“疫”,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我们也有所期待,期待多一些像吉利这样的企业所散发出的正能量,开启每一个人的“向上“未来。

“宅”是为了抗击疫情而做出的短暂之举,绝不是未来生活的常态。动起来,为正能量喝彩;动起来,用积极健康去拥抱美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