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搏击主持郑环宇怒批韩红:你捐赠的物资没啥大用,卫生巾并不急用

2020年03月04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50岁的中国拳坛名宿、老牌搏击主持人郑环宇继续对韩红捐赠的一事予以痛批,继最初批评韩红做慈善太高调、就她像大活菩萨似的之后,郑环宇对韩红捐赠的物资也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韩红捐赠的物资既不专业数量也不够,用处并不是很大。

郑环宇表示:“我大致看了一下韩基金的捐赠物资,没什么大用。口罩不光数量少还不是医用N95,防护服没有,都是隔离服一线用不上也不缺。送的什么呼吸设备都是淘宝上有卖的,民用居多。送了一些救护车也是杂牌据说送ECMO,也不知道到货没有,医院有没有操作人员。送的卫生巾感觉比较细心,但也不是急用物资。”

郑环宇补充道:“我们苛责,是看不得信誓旦旦的承诺与混乱不堪的账目;我们苛责, 是看不得骄纵的质疑着别人同时又傲慢的回应着别人的质疑。看支持韩红博主微博,支持韩基金评论特别多,实在想不到,已披露了这么多实锤,仍有那么多人,罔顾事实,看不下去事实,全靠情绪支撑,无脑地咒骂披露质疑者,为罔顾事实的洗地文喝彩。”

郑环宇最后指出,韩红的能力其实非常有限:“我肯定是相信政府呀,论资源调度,动员人力,组织能力,用脚趾头想也是国家最厉害呀,个人慈善能有多大的能力,没有!韩红让口罩产能提升上来了吗,韩红动员了两万医护人员上前线了吗,韩红让所有基层员工动员起来了吗,没有!这些人做的才是大慈善,不为名利,只为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