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跳票,爱驰如期赴约,旗下第二款车--U6 ion线上亮相

2020年03月04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受新冠疫情扩散影响,备受瞩目的日内瓦车展未能如期举行,但所幸这也并未浇灭大家对于“中国品牌走出去”的热情。原本定于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而备受瞩目的爱驰U6 ion也并未爽约,由一场举办于斯图加特的特殊亮相仪式展开,这也促成了爱驰汽车第一次线上发布会的到来。

爱驰汽车旗下第二款准量产车型亮相

对于U6 ion,我们曾在爱驰U5上市时有过短暂“照面”。

虽然日内瓦车展因故取消,但是并不会阻止爱驰汽车进军欧陆的脚步。北京时间3月3日19:00,爱驰汽车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始,爱驰U6 ion也发布了正式的造型预览官图。

U6 ion是爱驰汽车旗下第二款准量产车型,和爱驰U5师出同门,基于爱驰汽车纯电专属MAS平台打造。新车定位纯电动智能轿跑SUV,融合跨界休旅和轿跑车特色,更具有鲜明的运动气息;尾部倾斜流线与双尾翼烘托出强烈的Coupe风格。

同样饱含跨界设计精髓的还有内饰风格,非全辐方向盘尤其富有特色,座舱内的用料及色彩搭配视觉效果尤为跳脱,包括中央挡台与中控台布局别具一格。车内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都是时下流行设计,中控顶部增加圆形语音互动机器人,对于欧洲市场应该比较新鲜。同时,诸如织布材质门拉手、织布水杯捆绑带的设计也充满想象力。

得益于MAS平台的可扩展性,该平台可搭载不同容量的电池包,满足不同的性能和续航里程需求。U6 ion是一款A+级纯电动智能轿跑SUV,融合跨界休旅与轿跑车的特色。智能驾控方面,新车也将搭载L3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爱驰U6 ion的“云亮相”,集中展示了爱驰汽车新一阶段的设计思路与技术底蕴,足以见得爱驰汽车之于欧洲市场是“有备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