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革新 6重豪礼 长安逸动PLUS预售7.29万起

2020年03月06日 12:50: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自去年相继推出CS35 PLUS、CS55 PLUS、CS75 PLUS三款升级车型之后,长安汽车的SUV矩阵销量便实现了稳步提升,均保持月销过万的良好成绩。尤其是上市即爆款的CS75 PLUS,凭借造型前卫新潮且产品力出色等优势,一跃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销量“黑马”,并直接将CS75系列推上了连续4月蝉联SUV月销量排行榜亚军位置。

“打铁还需趁热”,在SUV领域PLUS车型大获成功之后,长安旗下PLUS家族终于迎来了首款轿车产品——逸动PLUS。3月6日,逸动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7.29万元-10.39万元。同时,3月6日-3月26日期间,下订的客户可享6重PLUS豪礼。

作为一款历时八年、销量近百万的自主轿车,逸动PLUS不仅完美承袭了长安汽车一贯的高品质,更是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都做到了全面升级。据悉,新车预计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

颜值提升:年轻更富活力

作为长安PLUS系列首款家轿,逸动PLUS沿用了长安PLUS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相比逸动而言,其造型更加前卫,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不论是层层镀铬条叠加的“高光层云”前脸,还是黑色网格“鲸星海”式运动前脸,与重新设计的LED组合前大灯融为一体,动感之气迎面扑来。此外,双倒“L”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很有辨识度。

双腰线使得整个车侧的线条显得更加流畅修长,前端长后尾短的设计风格辅以精致的多幅式银色轮毂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30/1820/1505mm,轴距还是2700mm,与现款逸动差别不大,但也处于同级主流水平。

富有层次感的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细长锐利,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尾灯,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此外,双边两出的排气也很讨年轻人喜爱。

座舱革新:智能更健康

内饰上,逸动PLUS内饰的布局与CS75 PLUS十分相似,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简洁的同时有着很强的环抱感。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应用以及红黑搭配的运动座椅,不仅触感细腻,也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质感。此外,钢琴式按键、巡航式变速杆、全幕天窗等也都无时无刻的透露出高级的氛围。

除了这些以外,位于中控台的一体式双联大屏更加抢眼,科技风扑面而来。其中,仪表盘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中控屏幕为10.25英寸,内置incall智能车联系统,时下流行的4G车联网,语音控制、手机远程启动、蓝牙钥匙、全景影像带行车记录仪功能等一应俱全。同时,高德在线地图、AI小安智慧提示以及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科技,也让出行更加安全、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逸动PLUS还搭载了“PM0.1滤净卫士”,其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的安全防护效果,保证乘客的健康安全。

动力不变:完全满足家用

动力方面,逸动PLUS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在搭载“1.6L+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的同时,还采用了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

悬架方面,跟现款逸动一样,逸动PLUS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总结:

作为现款逸动版的升级车型,逸动PLUS无论是全新家族化的大胆外观设计,还是质感大幅提升的内饰,都能获得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动力方面尽管没有变化,但满足城市家庭用车也完全够用。

总体而言,在10万级紧凑家轿市场上,逸动PLUS还是拥有不错的竞争力。当然,其是否能延续长安PLUS家族的辉煌战绩,成为长安汽车销量的新增长点,现在还犹未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