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破万辆,亚洲龙真的开启了“爆款”之路吗?

2020年03月06日 16:0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很多人都说,亚洲龙无法复制凯美瑞的成功,因为亚洲龙作为一款去年才引进国内的车型,相比起来缺少了一丝底蕴。在去年上市之初,亚洲龙的销量也确实不怎么样,平均月销仅有6000辆的亚洲龙似乎成为了一款"叫好不叫卖"的好车,不过今年一开年,亚洲龙的销量突然就开始了暴涨,销量破万的亚洲龙直接超越大众双雄之一的迈腾,让不少人都大吃了一惊,看来消费者们是尝到了亚洲龙的甜头了,亚洲龙是否要开始成为爆款了呢?

扬眉吐气,亚洲龙终于月销破万

作为一款国外特供车型,亚洲龙初入中国市场也难免会有点水土不服,在去年上市的亚洲龙最开始并没有像预想中那样爆火,上市近一年的时间里,亚洲龙的月销量始终都在6千左右徘徊,和凯美瑞稳定1.5万的销量数据相比的确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质疑亚洲龙的声音一直都存在,看来这款"北美畅销B级车"在国内并不讨好,想要成为爆款还是有点差距。

然而今年一开年,亚洲龙就交出了一份让人惊讶的答卷。在一月份的销量中,亚洲龙单月销量达到了12038辆,自上市以来首次销量破万,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挤进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二十,而这也终于是让亚洲龙扬眉吐气了一把,也让不少的质疑声消失了。看来是消费者们终于尝到了这款"平价雷克萨斯ES"的好处了,接下来只要稳住这个增长的劲儿,亚洲龙成为数一数二的爆款车型的日子也就指日可待了。

车型硬实力做支撑,想不火都难

当然,亚洲龙在一月爆火的原因肯定是离不开自身的产品实力的,而有着"平价雷克萨斯ES"之称的亚洲龙在外观方面那是没得说的。与雷克萨斯ES采用了同款TNGA-K平台的亚洲龙确实与ES有着不少的相同之处,亚洲龙的前脸造型沉稳大气,而在中网部分则与雷克萨斯ES的中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侧的大灯造型狭长,虽然比较简单但长时间盯着看不禁让人感到十足的压力,相比凯美瑞来说要更加适合商务人士的选择,当然家用起来也是十分的上档次。

而亚洲龙的内饰方面就与凯美瑞比较类似了,亚洲龙内饰的整体布局基本与凯美瑞相同,不过在风格上却有着不小的差异,深色的内饰让亚洲龙看上去更加商务,缺少了一些家用的温馨。中控台的用料富有层次感,由上至下分别是软性搪塑、皮革、硬塑料。全系多媒体采用9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幕,支持CarLife和车载电话,高配车型还支持语音识别系统和GPS导航,这些与凯美瑞的配置也是十分相似,而经由凯美瑞的市场验证,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偏上层次。

而在动力配置上,亚洲龙和凯美瑞一样分为2.0L和2.5L两种排量,除了发动机排量一样,动力参数也一模一样。不仅如此它还配有可变悬架功能,极大程度满足车内人员的舒适度。而2.0L发动机的搭载使得亚洲龙的价格得以进一步的下探到20万以内,而2.5L车型发动机也是雷克萨斯ES同款,但20.88万的售价,和雷克萨斯ES相比入门门槛更低,也为亚洲龙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小编语

总体来说,亚洲龙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车型尺寸比凯美瑞大了一圈,而且车内的乘坐空间也更加的舒适,这些都让消费者更加的青睐这款"平价雷克萨斯ES0"。另外,亚洲龙部分车型在终端还有着近万元的优惠和降幅,对亚洲龙这款新车,乃至丰田整个品牌,都较为罕见,这也让亚洲龙突破了瓶颈,成功的打开了市场,足以见亚洲龙的爆款潜质名不虚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