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有提升 2020款雷诺梅甘娜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06日 16:34: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提到梅甘娜,相信很多朋友对它并不陌生,其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动力以及绝佳的操控等优点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外,在性能版车型Trophy-R刷新了纽北最快圈速后,使它登上了“小钢炮”之王的宝座,让喜欢性能车的年轻消费者们兴奋不已。就在前不久,雷诺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后的梅甘娜,升级后的它是否会带给我们惊喜呢?

外观:细节提升识别度高

外观上,虽然梅甘娜改动并不是很大,但是在细节方面的提升我们却有目共睹,从而使这台小车精致不少。性能版车型除了特有的运动包围外,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无不同,说它是低调的性能车一点也不为过。值得一提的是,梅甘娜旅行版还运用了插电混动系统,说明了雷诺品牌在环保方面又迈进一步。

内饰:双大屏是亮点科技感提升

可以说车内的改变多在与配置部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紧跟实尚潮流,而L2级自动驾驶功能也提升了它的科技魅力。在性能版本上,虽然1.8T发动机排量虽然不及2.0T小钢炮车型, 但300马力的动力输出还是让对手们感到汗颜。

市场竞争力分析:老对手不变产品力提升

总结:当看见中期改观的梅甘娜后,它那主打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依旧没有改变,且在细节处理上也更加大胆,让我们有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此外,科技感更加浓郁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也讨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它虽然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我相信喜欢梅甘娜的朋友会一直关注着它,并期待再次来华的那一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