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适合预算有限的创业者 小哥带你看北汽威旺M50F

2020年03月06日 20: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标准型前脸风格比较敦实,丰富的线条搭配多幅式中网设计很亮眼,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24/1796/1718mm,轴距为2760mm,配备的是双星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55 R16。车侧的笔直腰线具有锋利感,有力的侧面线条搭配了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憨厚,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造型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坐进车里,2017款 1.5L 标准型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运动,搭配红色饰条,体现了设计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配置方面,这个价位的车型就不要对配置要求太多了。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塑料材质,运用双侧打孔工艺处理,握感比较一般。全液晶仪表盘风格简约,能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标准型的座椅标配了双色的设计风格,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且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也比较宽敞。

2017款 1.5L 标准型的后备厢常规表现一般,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储物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扩展。

动力方面,2017款 1.5L 标准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5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北汽威旺M50F商务范的外观和5.58-8.68万的亲民指导价是它最为突出的两点,此外,MPV具有的空间优势这款车也有,宽敞的腿部空间与几乎无凸起的后排中央地板为这款车提升了不少乘坐舒适性,但受限于成本,北汽威旺M50F的配置和内饰用料显得不那么尽如人意,起步体验也较为一般。如果你是预算有限的初期创业者,又不介意以上几点可以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