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LUS”下皆精品,逸动PLUS预售7.29万元起

2020年03月06日 20:08:04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仔细算起来,长安逸动已经在市场中征战了整整8年时间。在这8年里,逸动经历了两代车型,收获过权威机构的诸多奖项,也曾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累计销量已经接近百万。

3月6日,我们迎来了逸动的全新车型——逸动PLUS。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与现款逸动售价相差不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逸动PLUS的产品力没有提升,相反,逸动PLUS很好的诠释了“PLUS”之名。

“PLUS”下的全方位进化

相比逸动,逸动PLUS的设计有较大的变化。从造型来看,逸动PLUS沿用了双格栅设计,1.6L车型采用由横向镀铬条组成的中网,而1.4T车型则采用了熏黑网状格栅,前者突出大气,后者强调运动。同时,整车的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更加狭长,极具视觉冲击力。

尾部也进行了一些调整,牌照框下移之后整体的视觉观感更加简洁。尾灯内部灯腔、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更精致也更高级了。

进入车内,逸动PLUS的整体设计风格与CS75PLUS、CS55PLUS类似,都采用了一体式双10.25英寸大屏设计,营造出了很好的科技感。在用料上,中控台上方采用的是软质材料,下方采用的银色拉丝面板,质感也很出色。

此外,逸动PLUS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有几个亮点的智能化配置令人印象深刻,一是蓝牙钥匙,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开启后备箱等操作,还可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限给他人使用,这在同级之中比较少见。

二是车联网系统新增了“央视影音”APP,连接热点或者WIFI后可以观看央视新闻、视频、电视直播,逸动PLUS是同级中第一款搭载此功能的车型。

三是全景天窗,该级别车型采用的都是普通的电动天窗,而逸动PLUS则升级为了全景天窗,并且尺寸接近0.8㎡,使得车内拥有更好的通透感。

四是自动感应尾门,该功能可以在有效感应区内自动解锁行李箱,拿取货物时更为便捷,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在安全性配置上,逸动PLUS延续了逸动的高规格,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和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都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逸动PLUS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1.6L+爱信6AT和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蓝鲸NE 1.4T发动机是绝大多数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原因在于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16kW,峰值扭矩为260N·m,并且峰值扭矩转速区间覆盖了1500-4000rpm,在低转速下即可实现高扭矩输出,动力体验极佳。

并且,由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传递效率高(94.3%),发动机也采用了全可变机油泵、可控PCJ等先进技术,逸动PLUS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保证。去年,笔者试驾逸动蓝鲸版的时候,跑出了5.6L/100km的油耗,相当省油。

“加量不加价”,质价比进一步提升

毫无疑问,逸动PLUS的产品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更为重要的是,在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它的售价及预售政策依旧有诚意。

根据预售信息来看,逸动PLUS提供了三款1.6L车型、两款1.4T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逸动PLUS 1.6L入门车型价格贵了1000元,1.4T入门车型位于现款低配、中配售价之间,其余车型售价没有变化。虽然低配车型价格增加了,但配置上却多出了胎压显示、远程启动、手机互联等,再加上造型、内饰的升级,这1000元怎么看都是赚的。并且,这还只是预售价格,实际售价大概率还会更低一些。

从预售政策来看,长安汽车为逸动PLUS提供了6大政策,最核心的是交666元抵6666元,相当于直接优惠6000元;质保期长达10年或30万公里,并且提供6年或12次的免费保养;免费升级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就当下的情况来看,这一功能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写在最后

从CS35PLUS开始,长安汽车的每一款“PLUS”之作都没有让人失望,逸动PLUS也是如此,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全方位升级,产品力出众。在此基础之上,长安汽车还给出了一个充满诚意的预售价格和预售政策,进一步提高了逸动PLUS的竞争力。等到新车本月底上市之后,已经完成“进化”的逸动PLUS,势必会成为长安汽车新的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