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还帅的现代概念车,科幻感十足,车内赛博朋克风

2020年03月07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3月3日,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电动概念车,名为Prophecy。这台车科技感和未来感于一身,比外观的话,可以说是比特斯拉还要帅气许多。据介绍,Prophecy这台概念车,预示了现代外来电动车的设计放心。

咱就先从外观来看,Prophecy在整体设计上颇有未来感,同时也不忘延续经典的现代设计元素,因为能在Prophecy上找到现代早前车型的影子。整车线条柔和圆润,显得优雅大方,翼子板两侧的宽体结构勾勒出肌肉力量感,再看尾部,两侧的竖向LED灯与尾部贯穿式的示宽灯在拉宽横尾部横向视觉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Prophecy的科幻概念。 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李相烨表示:“ Prophecy 是我们倾力打造的又一明星车型,其设计理念承载了品牌 “乐观未来主义”内涵,缔结了更加深刻的人车情感,它不仅代表了现代汽车设计理念的崭新高度,还为电动汽车领域树立了全新的设计标准。”

考虑到电动车的风阻影响效率问题,Prophecy概念车还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优势,将全面提升用户驾驶感受。一方面,行云流水般的车身线条充分降低了行车阻力。另一方面,采用螺旋桨状设计的车轮,在带来时尚动感视觉效果的同时,能够有效引流空气,大幅提升了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进到车内,你完全有一种进入科幻虚拟座舱的感受,环抱式的设计让你完全融入到车内,四周围绕的大屏,像是在《赛博朋克》游戏中遨游一般。 除了取消方向盘等传统驾驶位的设计外,还在仪表台上设计了贯穿整体的屏幕,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Prophecy的内饰选择了一种更为环保的材料,安装在侧门底部的外部进气口通过清洁空气技术循环可以为车内提供稳定的净化空气流,而经过处理的空气将作为清洁空气重新循环到大气中。

现代这款Prophecy概念电动车,让我们看到了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借助现代汽车的新能源实力,北京现代也在新能源领域屡屡推新。比如北京现代首款纯电SUV昂希诺纯电,以及菲斯塔纯电,都是备受关注和广受欢迎的纯电车型。

从昂希诺纯电,到菲斯塔纯电,再到Prophecy概念电动车,展现了现代汽车,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不断耕耘,相信在未来,现代也将继续以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给消费者更理想的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