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开启PRO时代,奔腾T77 PRO 10.58万元入市

2020年03月07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2019年在汽车市场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中,奔腾品牌实现了销量12.05万辆、同比增长33.4%的好成绩,这其中奔腾T77功不可没。奔腾T77是奔腾T系列的首款车型,2018年11月广州车展入市,2019年是它征战市场的第一个完整年,在仅有一款1.2T动力选择的情况下就为奔腾品牌贡献了4.5万辆销量,是目前奔腾旗下最热销的产品,没有之一。也正是由于奔腾T77的出色表现,2019年奔腾品牌又连续推出了奔腾T33奔腾T99两款产品,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让奔腾T系列阵营更加完整和有力。

2020年开年,奔腾T77乘胜追击,产品力再升级,在3月7日女神节当天正式上市了奔腾T77 PRO,6款车型售价为10.58万-13.88万元。与新车同步推出的还有抢先预订大礼包,3月31日前预订、4月30日前购买的用户可以享受包括整车终身质保、3年0息金融政策、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6年车机免费流量、分期购车送油卡、爱奇艺会员、医护工作者购车现金优惠以及免费升级CN95空调滤芯在内的7重大礼。

那么,奔腾T77 PRO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请看奔腾T77 PRO三项重大升级!

第一,1.5T动力加身

此前奔腾T77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如今奔腾T77 PRO直接上CA4GB15TD-30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1300r/min即可输出峰值扭矩,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由于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缩比米勒燃烧技术、350bar直喷技术、智能热管理技术、机油泵可变排量技术、高效双入口混流涡轮、电控活塞冷却技术、进排气中置VVT技术、低摩擦技术、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技术等九大核心技术,其压缩比达到11.5,热效率达到39%,0.5秒就能达到100%动力输出,堪称同级之最。

第二,D-life 4.0互联系统

奔腾T77刚一面世的时候,名为YOMI的小人就让大家印象深刻,奔腾全球首发3D全息影像技术随之名声大噪。这一次奔腾T77 PRO上的智能科技再升级,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新增8大智能功能: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等,让奔腾年轻态特征更加明显。

第三,主动安全配置3项升级

安全一直是一汽奔腾的强项,奔腾T77 PRO除了我们熟知的博世ESP9.3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全息影像系统等"常规"武器外,在多功能前置摄像头系统现有的LDW道路偏移预警、FCW前方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IHC智能远光系统之外,还新增了三项功能,分别是ACC自适应巡航、ISA智能限速提醒、DAW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可以说在主动安全配置水平上再次跃升。

以上三项重大产品升级之外,奔腾T77 PRO延续了奔腾T77高颜值的特征。硬朗有力的光影折线、漂亮的悬浮式车顶、"数码雨滴"六边形大嘴、贯穿式双腰线、LED流体尾灯等奔腾T77身上的设计元素,奔腾T77 PRO全都有,而细心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尾标上的"280TID"字样来辨认出它PRO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 PRO三围保持不变,依然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内饰设计上,奔腾T77 PRO同样沿用了奔腾T77的设计,采用环抱式座舱+双12.3英寸大屏,科技感十足。

写在最后:

最后我们想说说营销,受疫情的影响,奔腾T77 PRO这次采取了网络上市的方式,只不过奔腾没有像一些"偷懒"的品牌那样直接在群里发发价格了事,而是请来了李诞脱口秀家族,采取多地连线的方式,来了一场"云上脱口秀",而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更是亲自上阵,其贯口水准一点也不比专业的脱口秀演员水平差,甚至被媒体评为"本场最佳"!而在奔腾T77 PRO上市的前三天,奔腾品牌还开启了为期三天的"透明工厂"线上参观,在疫情之下以这样的特殊形式,零距离真实展现一汽奔腾车间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水准,同时为新车上市保持热度。

其实自新奔腾战略发布以来,奔腾品牌年轻化营销的路数就是花样百出,想想2019年的春晚舞台、南极雪龙2号极地考察船、黄河壶口瀑布、小米的米粉节、微博红人节、网易娱乐盛典……都有奔腾的影子。这一次奔腾的"透明工厂"和"云上脱口秀",更是掀开了奔腾网络营销的新篇章,杨大勇在发布会上也说了"风里雨里奔腾T77 PRO在天猫旗舰店等你",据悉从2月8日开始奔腾品牌宣布旗下200余家经销商正式统一网上开业,24小时响应用户需求,消费者可以通过奔腾各经销店四大线上旗舰店智能展厅,实现VR看车、线上咨询甚至网上购车等服务,这一次随着新车的上市,奔腾将全面开启不间断网络卖车模式。全新动力、全面升级的奔腾T77 PRO能否为奔腾T家族再填荣光,为奔腾品牌销量再创新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