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 T77 Pro正式上市 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2020年03月07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今晚,一汽奔腾 T77 Pro 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奔腾T77的新增车型,外观设计与奔腾T77保持一致,那通常说到Pro后缀的车型没有加长加大的话,我们就知道肯定是在配置上面做了一定的提升,新车也正是如此,不过还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此次奔腾 T77 Pro 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为10.58—13.88万元。

一汽奔腾还给广大的消费者们重磅的福利,如果在 3 月 31 日前下订、并在 4 月 30 日前完成购车的用户,一汽奔腾还推出了 7 重礼遇。

奔腾 T77 Pro外观方面与在售的1.2T奔腾 T77相同,新车前格栅六边形造型继承了奔腾家族的基因,镀铬饰条使得前脸辨识度更强,同时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此外前大灯还是LED光源。

新车侧面运用了钻石菱面切割的设计理念,不仅在营造立体感上更强,菱角分明的线条还使得车身力量感十足,A柱内移、C柱前倾,更能体现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侧窗与腰线呼应的电镀装饰条,进一步提升整车档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45mm/1615mm,轴距2700mm。

尾部造型则比较稳重,尾灯造型采用LED光源设计,同时还进行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式处理,两个尾灯之间采用了贯穿式链接,可以从视觉效果上拉宽整个车尾。位于保险杠下部黑色车身色区,与尾部形面变化相结合设计,减弱了尾部的沉重感,增添了一丝活力。

奔腾T77 Pro的内饰也和在售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两块 12.3 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屏使得车内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车机系统还有着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助手等功能,同时中控台覆盖件还有着高端的花纹处理,而在门板上还可以看到大量的银色装饰条。

新车的座椅造型的更加动感,还有着橙色缝线装饰,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有着常见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了智能限速提醒ISA,自适应巡航ACC,驾驶员注意力提醒DAW。而部分高配车型还有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氛围灯、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D发动机动力达到120kw的额定功率,在1500r/min即可达到250N.m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属于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其热效率高达39%,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