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77 PRO,10.58万起,配置动力双双提升

2020年03月08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3月7日,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售价10.58~13.88万元。奔腾T77 PRO可以看成是T77的升级版,相比T77,T77 PRO主要在动力,安全,智能等很多方面进行了优化,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奔腾T77拥有高颜值

奔腾T77是第一个登上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产品,引领了国潮时尚。奔腾T77 PRO在外观上沿用了“光影折学”的家族设计语言,幻影式车身与贯穿式腰线尽显层次感、立体感,整体造型极具时尚动感气息,同时外观颜色新增量子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价格有惊喜,送实用好礼:

在3月31号前预定,4月30号前购买,享受7重好礼。

1. 享受整车终身质保。

2. 36期0利率,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

3. 6年车机互联免费流量。

4. 分期购车送加油卡。

5. 爱奇艺会员。

6. 医护工作者购车享受现金礼。

7. N95级空调滤芯。

智能配置升级:

智能配置一直是T77的卖点之一,在智能方面,T77 PRO科技再升级,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新增8大智能功能: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等,完美实现了年轻用户的多场景智能服务需求。

动力提升,换装1.5T发动机

全新升级的15TD发动机采用了高压比燃烧技术、350bar直喷技术、智能热管理技术、机油泵可变排量技术、高效双入口混流涡轮、电控活塞冷却技术、进排气中置VVT技术、低摩擦技术、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技术等九大核心技术,压缩比达到11.5,是同级别量产增压发动机之最;热效率达到39%。

T77 PR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2T车型105kW),最大扭矩为258N·m,热效率高达39%,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可靠性上,这款发动机通过了1300万公里、600小时的可靠性试验。

T77作为奔腾换标后的主打产品,在2018年底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也曾一度创造过月销近8千辆的佳绩,直至现在也依旧是奔腾最热销的SUV车型。

2019年,在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下,一汽奔腾全年热销12.05万辆,逆势跑赢市场大盘,实现销量和市场份额的逆势双增长。

随着奔腾T77 PRO的升级,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进一步优化了安全、智能等配置,相信这款PRO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