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G20有这套宽体加持,谁还敢说是买菜3系?

2020年03月09日 00:28: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去年6月,宝马3系G20正式国产上市,标轴版售价区间为29.93万-37.99万人民币;长轴版售价区间为31.89万-40.99万人民币。这款宝马的当家小生如今推出了第七代,凭借着更加凌厉的车身线条,更大的“鼻孔”中网,还有全新的车灯造型设计,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但如果你觉得太内敛不够夸张的话,那有可能需要宽体加持。 海外一名专注于汽车3D建模的设计师(emrEHusmen)给我们带来了三台不同配色的宝马3系G20。看看这三种不同的配色,能带给我们怎样的灵感

首先我们来看看“龙头”部分,emrEHusmen对镀铬色的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也装上了双层式风刀和碳纤维前铲,而倍耐力 P ZERO轮胎以及黑色的大尺寸轮毂,给这台车提供了超强抓地力。

来到车身侧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非常夸张的分离式蜂窝网镂空宽体,看起来战斗感十足。再加上黑色的后视镜和碳纤维车身,让人感觉这车很不简单。

车顶上装了扰流板,接着后保险杠下方也使用了与宽体同样的镂空设计,再加上车底扩散器和鸭尾扰流板,让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

如果想要黑武士风格的话,下面的黑色版绝对是你的菜。黑色版除了车身是黑色以外,其他细节方面与蓝色版没有任何区别。

其实除了黑色版以外,还有一个黑武士特别版。特别版与黑色版的区别是橙色标志,橙色轮毂装饰条和橙色卡钳,让人感觉像是黑武士手里的光剑

如果还觉得不喜欢的话,其实还有一台科技风的哑光银G20。 整体看上去很有科技感,绿色装饰条让它看起来像创战纪里的光影机车

看完了三种配色的G20,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被他们吸引呢? 有3系G20的车友看完之后有没有给你一些“改装灵感”呢?小伙伴们可以在留言区讨论一下你对与G20的一些想法,改哥在留言区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