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舊車|机盖带孔的斯巴鲁才有灵魂!这台力狮就是最理想的状态

2020年03月09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一辆ACarTV
正在加载中...

十多年前,意美做斯巴鲁总代理的时候,能引进的车型可丰富,连翼豹、驰鹏都齐全,力狮、森林人这些家用车不同性格定位的车型都能找到,高性能版本都不会缺席,这可谓是斯巴鲁车型最丰富的年代。

你们应该清楚,我自己前段时间买了一台BR力狮旅行,虽说当年力狮车系动力配置都很全,可斯巴鲁就是一个偏心的家伙,旅行版永远只会配给最弱的动力,无框的BP力狮和这代有框的BR力狮也是如此,都只有2.0NA。 这尺寸级别配2.0NA四驱,家用代步、 买菜接孩子还勉强能接受。

可我自己没办法接受这感觉,力狮GT才是最终的归属。当年我最喜欢力狮GT的Si-Drive,一个简单的模式切换,能让这265匹的四驱车变化出三种截然不同的驾驶风格,这可跟普通那些只让变速箱进S挡的驾驶模式完全不同。另外,这台车还能有5.X的加速水准,作为一台外表披着普通房车风格的力狮,我是超享受这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

最后,我还是想表达一个看法,对斯巴鲁BP力狮无框车门的设计,我是念念不忘,我自己也很喜欢这外形,但是对BR力狮的2.5GT动力,却又没办法割舍,最终才选择这台有移植胚胎的力狮旅行。 这期视频,我也同步带来一台国内现款的力狮2.0T,我更想知道三代力狮,你会更喜欢哪款。

本期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