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30万的雷克萨斯LM,富豪172万落地,销售员并排贺提车

2020年03月09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加价30万的雷克萨斯LM,富豪172万落地,销售员并排贺提车

说到高端mpv,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埃尔法,因为它给我们的印象太深了,高端豪华mpv的气质从外观到内在各个方面都很到位,而且这也是丰田打造的一款顶尖商务车,也被大家用来作为保姆车。不过现在有一款mpv比埃尔法还要贵,那就是LM300h,有土豪没有试驾就直接订购了,可以看出来这款LM300h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这是雷克萨斯打造的一款车,LM300h在价格上确实比较高,当然这也彰显了这款车型的品质地位,有土豪购买它花费了172万,其实车款车型的几个版本都要比埃尔法贵,很多人认为豪华mpv埃尔法就是最强的了,现在来看就不一样了,在没有推出之前大家都对LM300h存在一些担心,是否能够超越埃尔法成了一个未知数。

不过能够让土豪直接订购,不去试驾,说明这款车的价格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雷克萨斯的品牌也是一个保证,当时土豪预定以后,过了一段时间直接就到店提车了,交车的时候4s店还举办了一个仪式也非常隆重,对土豪来说这也是应该的,毕竟这也是为LM300h做了很好的宣传。

大家平时买车的时候都会挑选来挑选去,而且一定要去试车一下,亲自驾驶感受一下这款车各方面的特点,而且之后还要经过精心的对比,最终才决定要购买什么车,对土豪来说就简单多了,他们可能并不在意价格上面差距有多大,更多时候他们关注的是车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还有就是车子的设计和性能。

LM300h的商务mpv设计还是很靠谱的,所以也对得起这个价位,未来要面临的就是和埃尔法的竞争,毕竟想要购买高端mpv的一定要买最好的,这也是比较顶级的购车用户群体,上面提到的土豪购买的就是LM300h的七座隽雅版,车子后排的两个座椅很特别,都是头等舱座椅设计,体现了它浓郁的商务气息,传递出的质感也很强。

LM300h的座椅设计很特别,例如加入了座椅电动调节还有加热以及通风功能,还有智能驾驶系统,还有全景影像,最重要的使车内的配置还有空间尺寸,相对埃尔法来说确实有很多优势,动力上搭载了2.5L的发动机,油电混动车型的动力更强一点,购买这款车还是很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