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置经典 马自达MX-5 Eunos Edition发布

2020年03月10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MX-5 Eunos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采用特殊的车身涂装以及内饰配色,营造出特有的魅力。据悉,该车计划在法国限量发售110辆。

Eunos此前为马自达旗下豪华品牌,但仅限于日本市场,其中MX-5也曾在1992作为Eunos品牌敞篷跑车出现过。如今,马自达法国分公司推出的2020款马自达MX-5 Eunos Edition是为了重置当年的经典,新车在外观及内饰配色方面进行了完美还原,独特的Jet Black车身涂装,搭配暗红色Nappa真皮包裹的内饰,加之来自Rays定制的黑色轮辋以及特殊的徽标,使其有着很高的收藏价值。

配置方面,马自达MX-5 Eunos Edition与普通版顶配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以及9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同时,在安全性方面还将搭载马自达的i-Activsense安全辅助系统,支持多项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Skyactiv-G 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1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