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瑞虎7正式上市!10万以内的颜值担当

2020年03月10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奇瑞全新瑞虎7、瑞虎7PRO于2020年3月9日,也就是今晚8点正式上市啦!本次奇瑞全新瑞虎7共推出包括PRO版本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4.19万。

新款车型分别搭载1.5T+6MT/CVT和1.6T+7DCT三套动力系统。

全新瑞虎7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自动变速器。瑞虎7PRO则搭载动力更强的1.6T涡轮增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图为1.6T发动机)

(图为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前脸最吸睛的就是硕大的六边形点阵式星河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组,并且还配备我们常说的转向流水灯。

其中瑞虎7PRO版本车型还可以选装更具特色的几何矩阵钻石高亮格栅。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是我最喜欢的,通过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优美的车身曲线,C柱与D柱之间的玻璃原厂就是全黑的,营造出更加吸睛悬浮车顶的设计。PRO版本还配备独有的红色行李架点缀。

尺寸方面毕竟是孪生兄弟,除了外观的小细节与动力不同外,车身尺寸全新瑞虎7、瑞虎7PRO均为,长4500mm、宽1842mm、高1746mm,轴距为2670mm。尾部最令人惊喜的就是新车均配有双边单出的真排气。

内饰方面个人感觉并没有外观那么吸睛,不过配置绝对够高,新车搭载全新的雄狮互联系统,原厂内置高德地图,并配有车内氛围灯。

瑞虎7PRO版本车型配置更高,像360全景影像、8英寸空调面板液晶屏等等,但同样价格也更高。

总的来说,我个人认为全新的瑞虎7PRO版本就是瑞虎7的顶配版本,动力更强,配置更高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做,而全新瑞虎7则是更加偏向家用。有钱就上全新瑞虎7PRO,高性价比就选全新瑞虎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