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虎”之势,卷土重来,这辆SUV很能打!

2020年03月11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 早安汽车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7 PRO通过云发布正式上市

· 全新一代瑞虎7售价:7.99万-10.99万元

· 全新一代瑞虎7 PRO售价:11.89万-14.19万元

瑞虎7 /7 PRO和瑞虎8的区别?首先,瑞虎7 /7 PRO定位紧凑型SUV,而作为品牌旗舰的瑞虎8则是中型SUV,瑞虎8除了拥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之外,还可以选择6座/7座的空间布局,这是瑞虎7/7 PRO无法做到的。

不过,全新一代瑞虎7 /瑞虎7 PRO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有6款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从阵容上就不难看出瑞虎7系列才是真正的销售主力。

瑞虎7和瑞虎7 PRO的外观有何不同?

全新一代瑞虎7/7 PRO的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在风格上有很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横矩阵式镀铬装饰显得时尚霸气,并且全系标配了LED大灯。

而瑞虎7 PRO还提供了设计更加激进的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两者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轴距未变,但车身三围全面增长,所以看上去要更加魁梧。

侧面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差异,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的“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相比上一代车型要更加时尚一些。新车会提供碧玉蓝等5种车身颜色,而瑞虎7 PRO还会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瑞虎7和瑞虎7 PRO的内饰

全新一代瑞虎7/7 PRO的内饰设计同步了2019年改款后的瑞虎8的风格,简约的线条使布局和功能更加清晰

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式中控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以及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让这辆瑞虎7/7 PRO显得科技感十足

作为奇瑞今年在疫情期间发布的第一款车,它们均采用国内首批“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并支持终身免费更换。该滤芯对≥0.3m颗粒/病菌等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5%以上,可有效阻隔、吸附病毒载体并脱水,降低病菌存活时间。

另外,除舒适型和精英型之外,其它车型均搭载了奇瑞目前最新的“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包括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电台等车联网功能。同时,与该系统匹配的手机App还具备远程启动、空调开启关闭、车门、后备厢解锁关闭等功能(部分车型)。

全新一代瑞虎7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开门预警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等20项功能。同时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电子儿童锁、电动尾门、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可以说,对于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毫不吝啬

瑞虎7和瑞虎7 PRO的动力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了一台代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全新CVT变速箱。

而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了代号为SQRF4J16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在全新一代瑞虎7/7 PRO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诸多改变,不管是内饰、空间,还是舒适性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此外,动力的升级更让这款车的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面对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瑞虎7/7 PRO已经拿出了卷土重来的勇气和实力,期待它有一个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