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自动驾驶分级标准公示、疫情或致全球汽车销量减少350万

2020年03月11日 11:11:0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中国自动驾驶分级标准公示

3月9日,工信部在官网公示了《汽车驾驶自动化分级》推荐性国家标准报批稿,拟于2021年1月1日开始实施。《汽车驾驶自动化分级》中提到,基于驾驶自动化系统能够执行动态驾驶任务的程度,根据在执行动态驾驶任务中的角色分配以及有无设计运行条件限制,将驾驶自动化分成0-5级。

新冠疫情预计导致全球汽车销量全年减少350万台

据彭博社报道,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中国各地的零部件工厂关闭后,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一直在努力维持生产。市场数据分析机构LMC Automotive将美国2020年的汽车销量预期下调30万台,至1,650万台,这将是该行业自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全球范围内,LMC Automotive将汽车销量下调了350万台,其中中国市场预计占一半以上。

武汉东风本田复工申请获批

3月10日,一纸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关于同意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及供应商复工的批复”在网上流传。

从这则批复看,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东风本田及供应商分阶段开工复产,同时要求其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FCA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加快推进与PSA合并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任命了一位新的采购主管,并更换了另外两名北美关键高管的职位,从而加快敲定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合并计划的细节。

FCA称:“在这个新岗位上,考克斯将负责领导和协调与整合计划相关的各种工作流程,为即将到来的与PSA的合并做准备。”“此外,他还将领导集团的战略项目。”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