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台迈巴赫GLS 600亮相!奔驰官方:加价也不卖!

2020年03月11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全球顶级超豪华SUV,很多人会想到来自劳斯莱斯的库里南和来自宾利的添越,不过同样作为超级豪华品牌的迈巴赫却由于停产并未参与这场“军备竞赛”,因此分外遗憾。

然而迈巴赫品牌被下放至奔驰后,奔驰自然不会放弃这次机会,于是在旗下全尺寸SUV GLS车型上推出了迈巴赫版本,这种操作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在S级车型上奔驰也推出了S级迈巴赫,以抢占豪华品牌与超豪华品牌之间的市场份额。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辆奔驰 GLS 迈巴赫,它可是中国首台车型,为何敢如此打包票?原来,这款车目前并未上市,而这台车是奔驰中国为了在中国做营销引进的唯一一台车型,稀有程度堪比熊猫。

从其前脸和车尾来看,确实比普通的GLS要强悍很多,而尾部GLS 600与MAYBACH的标识也凸显其身份。据悉这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让这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虽然这台车已经进入中国,并且在各大奔驰活动上进行展出,但由于官方指导价还未公布,因此还没开始销售,所以即便加价也买不到,就算奔驰送给你,车管所也上不了牌。

未来,这辆车的定位将低于劳斯莱斯库里南和宾利添越,而考虑到S680的定价,这台车的定价基本在250万以内,就算加价也不会超过350万,所以持币待购的朋友们再等一等,最多半年新车就会上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