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5》全球畅销1380万辆,全新伊兰特曝光!

2020年03月11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决定在4月份发布全新一代伊兰特。韩国市场的伊兰特与中国市场的伊兰特其实不太一样,在现代旗下的紧凑型车,只有一个名字叫做伊兰特,但是中国市场由于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原因,所以每一次换代的伊兰特在中国市场国产后都会重新命名。所以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本质上其实是都是伊兰特的换代车型。

全新一代伊兰特是伊兰特家族的第7代车型。而换代后的伊兰特将选用全新的平台,采用更轻便,更具有科技感的设计。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图片上来看。全新一代伊兰特有比较激进的外观设计风格,强调个性运动。在前脸方面三角形的元素使用比较广泛,特别是在前脸采用了比较多的菱形设计元素。根据现代汽车的解释,他们是在珠宝花纹上获得了类似的灵感。

车身侧面则非常犀利和动感,特别是锋利的腰线设计引人注目。这条腰线在前车门上会分出两条,一条继续向后延伸,另一条向下延伸。而C柱的溜背造型设计也更动感。

在内饰的设计方面则是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且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在科技方面将会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会采用双横屏的设计风格,这也是现代汽车首次把大面积的仪表盘使用到紧凑型车上。

现代伊兰特从1990年问世以来,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380万辆,可以说是一款能够代表韩系车的畅销车型。并且伊兰特在全球很多国家有销售。至今在中国市场,第三代伊兰特依然是出租车市场保有量非常大的汽车。在国际市场上伊兰特的大名不输给卡罗拉。

海外市场的伊兰特与国产版本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目前海外市场的6.5代伊兰特,中期改款之后其实也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些创新。比如说,使用了三角形的大灯,六边形棱角分明的中网。现款伊兰特目前在韩国市场的销量也没有很大,在销量排行榜上落后于雅尊和起亚K5。因此全新一代伊兰特需要通过换代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