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喜欢雪佛兰的设计,新款SUV终于到店,比奥迪Q7耀眼

2020年03月11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雪佛兰今年来表现非常差,特别是轿车领域,所以雪佛兰已经迈向SUV领域发展,全新的雪佛兰开拓者RS版已经到店,不过售价暂时还没敲定,大家希望售价多少合适呢?不过说真的,我还是喜欢雪佛兰的设计手法,有人说雪佛兰开拓者RS版就是国产的宝骏510,你们觉得像吗?不管怎样说,新车的造型确实要比奥迪Q7耀眼很多,运动感爆棚。

车头的设计宝骏510极为相似,但要比宝骏510更帅气,纯黑色设计有种黑武士的感觉,充满力量感的同时也带着十足霸气,相信回头率要高于宝骏510雪佛兰开拓者RS版的灯组和宝骏510一样,咪咪眼大灯目前也是上汽通用经常用到手法,效果好不好,从宝骏510月销几千台就能看出。雪佛兰开拓者RS版的嘴大内部则为网格设计,而且大嘴的面积非常大,两边的日间灯也和宝骏510一样,看起来还是有那么一回事。

侧面来看要比宝骏510更修长,因为雪佛兰开拓者RS版的尺寸为4999/1953/1727mm,轴距为2863mm,这样尺寸可以看做大型SUV,只是轴距设计有点尴尬,如果能过达到3米就更好了。从参数来看,开拓者RS版的内部乘坐空间也很一般,只是后备箱容积会更深,载货能力更强了。

尾部主要强调了尾灯的设计,才有箭头的led设计,加上流动的灯光,点亮后的效果要比宝骏510更耐看。排气尾双边双出的布局,并采用镀铬件装饰,而座椅布局则为2+3+2的7座、2+3的五座布局,足够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内饰的设计和宝骏还是有差异化,车内更多的是越野味,特别是类似飞机涡轮的空调出风口,非常大很有特色,降温速度也会更快。为了衬托车内运动感,在座椅和空调口以及细节部分增加了红色点缀,不过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就显得老气。仪表则为半液晶设计,中间还配有悬浮式液晶屏,并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各种主流科技配置。

关于动力也很亮眼,开拓者RS版本搭载的是第八代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L自吸发动机,其中2.0T能输出230匹马力,并配有四驱系统可选,而变速箱则为9AT,还好不是通用的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来看开拓者RS版还是值得关注。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国产后的开拓者RS版会定价多少呢?如果超过15万,你们还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