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级的SUV,才卖69900元!比汉兰达还要大,还看啥哈佛H6

2020年03月11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相信不久的将来,SUV在国产车的带领下,空间和尺寸也会变得越来大,毕竟国人太钟爱大空间车型了。而我们今天要说这款SUV很多人都不会熟悉,潍柴U70是在2019年11月上市一款中级SUV,所以不认识也很正常,关键潍柴U70才卖69900元,而且尺寸比汉兰达还要打,真没必要看哈佛H6了。

潍柴U70的设计和哈佛H6高度相似,但质感上要比哈佛H6更杰出,比如大灯组加入led日间灯,比如六边形的格栅全部采用镀铬设计,细节部分也采用英文LOGO,如果你喜欢哈佛H6的外观设计,那么你也一定会喜欢潍柴U70的设计,不管是车头还是侧面设计都哈佛H6差不多,但是个头比哈佛H6大出一倍。

那么,潍柴U70的空间到底有多大呢?新车的长度达到4.8米,轴距为2.8米,从尺寸参数来看比同级车型更大一圈,也比汉兰达大,潍柴U70所以带来内部空间乘坐感也是很明显,后排乘坐3位120斤大胖子都是轻轻松松。关键,潍柴U70的后备箱容积也比哈佛H6大,非常顾家的一款SUV,轮毂样式也比哈佛H6精致,尾灯组均为KED灯源,从设计来看非常适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如果,你嫌弃哈佛H6的内饰过于中庸,那么潍柴U70的内饰一定能够吸引到你的眼球。车内设计主要以简洁、时尚为主,多余的按键都没有,为了突出车内的质感,还运用到亮色的饰板装饰。仪表也是用液晶设计,中控显示屏尺寸为10.25英寸,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设计。而细节部分设计也很贴心,比如车门板和中控台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和座椅都采用缝线处理,质感能够超合资,至于配置就不用说,比哈佛H6更丰富。

我相信大家更重视国产车的三大件,虽然现阶段国产车的三大件都用别人的,从某种意义来看还是值得信赖。比如这台6AT变速箱一直都有着极好的的口碑,稳定性和平顺性在消费者眼中,属于行业领先水平。而潍柴U70的这台1.5T则来自三菱品质,虽然平台有老,也一款属于淘汰产品,但品质值得信赖,开个20万公里基本都是无大修,唯一缺点油耗会高点,不过比起哈佛H6而言,我觉得挺好的。

今日话题:如果在哈佛H6和潍柴U70之间选择一台,你会选择哪一款SUV呢?对于潍柴U70你需要补充哪些缺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