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发表新一代伊兰特,内饰简化看齐Model 3

2020年03月11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日现代原厂透过两张设计图样,以及一支简短视频,预告将于 3 月 17 日,正式发表全新世代的 Elantra伊兰特;原厂尚未公布更多产品信息,但却透露新世代 Elantra 将会导入自家 Parametric Dynamics 设计语汇,并将 4 门轿跑元素融汇其中,再次呈现 Elantra 跑格动感的形象。

从时间点来看,短短 5 年左右的时间,原厂就进行改款动作,似乎此世代的改款节奏相当快速,但从 Elantra 车系的历史来看,Elantra 乃是在 1990 年时,原厂因应中型轿车市场这个车坛主舞台而推出,1995 年就推出了第 2 代,紧接着在 2000 年、2006 年、2010 年以及 2015 年,分别推出了第 3 到第 6 代的产品。

也就是说原本 Elantra 车系就是以快速对应车坛潮流的节奏,而这也是 Elantra 在问世短短 30 年的时间内,就能够累计销售超过 1,380 万辆的原因;当然,在现代集团积极延揽欧洲设计与工程团队,从第 5 代 Elantra 开始,就打造出韩骨欧风的作品时,更是对于 Elantra 车系全球销售上的一大助力。

针对即将于 3 月 17 日正式发表的第 7 代 Elantra,原厂仅透过设计草图来进行预告,外观造型一如前面所提,乃是以最新世代家族语汇的 Parametric Dynamics,新世代水箱护罩风格、回应 5 代 Elantra 的轿跑车身线条、前低后高的蹲踞体态,都是新世代 Elantra 外观上所值得期待的;至于内装铺陈部分,原厂则是以 Immersive Cocoon 的设计风格来介绍,设计草图则是显示其简约风格的样貌,不过,详细内容仍有待正式发表方能获得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