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延伸到内饰,汉EV内饰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12日 12:4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汉EV是比亚迪2020年最重磅的一款新车,之前该车的外观官图已经发布,近日,其内饰官图也来了,下面咱们来欣赏下。

汉EV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与车门的连接处用扬声器进行了填补,这个设计比价巧妙。

中控台的中部安装有一块尺寸超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根据比亚迪之前车型可以判断该屏幕是支持旋转的。

副驾前方带有密集排列的犹如龙鳞般的红色氛围灯,同样的设计还出现在门板和座椅上,这是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内饰上的延展。

另外,我们在方向盘的底部见到了“2.0 LANE ASSISTANT”字样,意味着该车将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下面回顾一下汉EV的其它方面。汉EV的外观采用基于“Dragon Face”升级而来的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取消,让整车更有纯电动车的范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汉EV的风阻系数只有0.233Cd,可以和很多跑车相媲美了。

车身尺寸方面,汉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车。

动力方面,汉EV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NEDC续航里程605km;双电机版在单电机版的基础上,增加一台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NEDC续航里程550km。

汉EV的外观和内饰都属于目前比亚迪设计水平的最好展现,加上科技配置丰富以及比亚迪在动力电池领域的长期积累,使得汉EV具备与特斯拉Model 3相抗衡的实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